道奇公羊大皮卡多少钱(道奇公羊报价 皮卡)

今年,2019款道奇Ram HD在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了,一直以来,Ram的皮卡一直被福特和雪佛兰压制,但是去年推出的Ram1500让人们看到了Ram皮卡的实力。

这次推出的Ram重型皮卡更是让人看到了Ram的实力。Ram HD分为Ram2500、Ram3500和Ram Power Wagon三款Ram HD系列车型。

外形上,新车延续此前2019款Ram1500的设计,前脸造型更加勇猛,更大的头灯、更宽的进气格栅和前2后4的车轮设定,无不在显示其HD(重型皮卡)的身份。

2019年RamHD采用全新的6独立横梁底盘、并由高强度钢制成,Ram表示,它在重型皮卡领域提供了最佳的抗扭刚度。与此同时,新车由于采用新车架、新动力总成和铝制发动机盖,让该车的重量减轻了65公斤。

动力上,2019年Ram HD将提供两款发动机、三款变速箱,共三款车型供选择。分别是:

6.4L HEMI V8汽油机(Power Wagon车型):410hp/583N·m 匹配8速采埃孚自动变速箱

6.7L 康明斯直列6缸柴油机:370hp/1156N·m 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6.7L 康明斯直列6缸柴油机:400hp/1360N·m 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近日,Ram终于公布了所有车型的售价,价格从33395—65700美元之间不等,约合人民币22.4万—44.1万元。

涵盖了3万、4万、5万、6万美元多个区间,共计29款车型。有低端的Tradesman,中端的Bighorn大角牛、高端的Laramine、豪华的长角号Laramine Longhorn以及运动的Power W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