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x30什么手机(联发科x30有什么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10月28日,荣耀正式推出了X30系列新机,发布了X30 i和X30 Max两款新机。同时,这两款手机将于今天下午4点正式开启预售,售1399元起。

荣耀X30i的造型非常纤薄,它的机身厚度仅为7.45mm,采用了直边圆角造型,显得格外吸睛。同时,它的重量也只有175g,就算你是重度使用手机人群,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觉得手累。同时,这款手机还配备了超窄边全视屏,带来了93.6%的超高屏占比,采用了前摄开孔居中的设计,让整机的颜值更高。

荣耀X30 Max

荣耀X30 Max搭载了天玑900处理器,支持智慧运存扩展技术,可以从手机存储空间中分出2GB的内存给运行内存,让手机的运行速度更快。同时,它还配备了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看13小时视频,打游戏8小时。它还支持22.5W超级快充,半小时就能给手机电量充至47%。在屏幕方面,它配备了一块7.09英寸屏,屏占比高达90%,可以为大家带来巨幕级的屏幕体验。它的屏幕支持RGBW技术,在RGB三原色上增加W白色子色素,亮度能提升2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