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防撞梁厚度多少(三菱欧蓝德防撞梁有多厚)

都知道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油耗低是普遍的,有的车主在市区开出过7点几的油耗,半个月前,野行联盟专门做了一次平均油耗测试,在成都市北三环上正常驾驶,包含了市区红绿灯各种复杂路况,到三环以后大概速度控制在80km/h。我们的测试车为2.4L自然吸气五座四驱精英版,我们并没有特意省油溜车,使用4WD ECO模式正常驾驶,将近20多公里路程平均油耗6.2L/100km。

当我发布我的平均油耗实测以后,一片哗然,网上果然是质疑声居多。各种骂声就钻出来了,说你是三菱的托,说你收了公关公司的钱,说你是熄火溜车的,说你作假的,啥都有。当然,这也在我的预料之中,因为影响油耗的主要因素还是驾驶员,各位的质疑,就说明了我们不可思议。

这是平均油耗,不是瞬时油耗,上面AVG三个字母写得很清楚。对野行联盟来讲,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我们对一辆的车的测试是绝对不会作假的,但我们对车的评价是绝对主观的。一辆车,测试它的人是带有主观情绪的,不论用车习惯、个人喜好、个人用车需求,都不相同,所以无法做到绝对客观,但测试过程真实不作假,这个是可以保证的。

对于主观情绪来说,这个我可不能保证。你们要听我们评车,就表示你们认同我们的主观,否则你可以不听不看,也没人强行要求你是吧。

但出现的最多的一种声音是这样的:岛国车油耗低的原因是皮脆,壳薄,没有防撞钢梁,不安全。这个我就要站出来找一下答案了。

2017年6月3日,野行联盟这辆车已经到了首保期,于是就开到最近的4S店去首保。这家店叫元通三菱,在成都市羊西线(这才是广告,我就明说又咋地,你们不爱看就可以忽略这句话)。

保养期间,我闲来无事随便走走,作为车评人,我也没有闲着。偶然走到钣金车间,看见有一辆跟我一样的红色欧蓝德在修理,大概是追尾。颜色一样,车型一样,感觉很亲切。

谈起欧蓝德但凡对这款车有所解人都知道,这款车安全性能不错,被北美评为最安全的SUV。2016改款三菱欧蓝德SUV在美接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碰撞测试,全驱版获得5星综合评级。那国产的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安全性能又如何?我正好看见了拆下后包围的秘密,露出了传说中的防撞钢梁。

由于是偶然到来,我没有带皮尺,于是随手拿了个烟盒量了量,差一点几乎是两个烟盒的厚度。用手敲一敲,用料很扎实,钢板厚度目测大约0.7厘米,这在合资车里面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这下开上欧蓝德就感觉要安全很多了,但是你也要安全驾驶。防撞钢梁的意义在于,中轻度碰撞中减轻车身损伤,要保人命还要靠车身架构。当然,欧蓝德这两点表现都还不差。

那差一点就两个烟盒的厚度究竟是多少?我比较懒,也没去搜数据,别人问到你你就说“两个烟盒”,还更直观。

好吧,我们来看看其他品牌车型的后防撞钢梁。这里就不露出品牌了,要不然又有人说我了,也几乎是市面上都能见到的主流车型。交通事故,除了车辆机械故障以外,更多都是人为造成的,因此各位驾驶员朋友还是要安全驾驶。不管你车上的防撞钢梁有多厚,都不是万能的,心里有安全,使得万年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