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反抽是什么意思(弱势反抽是什么意思)

周三A股反弹遇阻,宁德时代再次领涨创指,而沪指走势疲软呈现弱反抽。沪指不能跟随创指走强是什么原因?

从盘面看沪指走弱主要是受银行、房地产两大权重板块的拖累,而这两大板块之所以走弱是因为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烂尾楼断供”事件!这说明断供风波已经开始波及股市,不过大家不必过度担心,相信事件不会持续发酵,应该只是短期冲击。

我们回到市场研究,沪指、创业板指数同收阴线。技术上:沪指、创指KDJ指标、MACD指标双死叉继续向下,沪指日K线BOLL指标三轨趋平、创指日K线失守BOLL指标中轨,主创指数即将形成变盘信号。

目前A股正面临方向选择,沪指一旦有效击穿箱底3270点,中线调整将确立。反之沪指如果能守住该点位并企稳回升,A股新一波反弹将展开!

板块分析: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再次活跃,需要提防板块快速切换风险。大基建有政策利好支持,可考虑低吸或持股为主,但需剔除房地产股。对于大金融这个市场人气风向标我们需要密切关注,未来大盘方向将决定于该板块的走向!

点赞是鼓励,关注是友谊。期待好朋友们帮忙转发[比心][比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