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ss(52s什么意思)

说起巩俐,相信大家对她一定非常熟悉,作为上世纪80年代的演员,巩俐依然能够保持着热度,这与巩俐出众的演技有着很大的关系。自从巩俐进入影视圈之后,她就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她也是凭借着这些作品,获得了很多荣誉,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影后。

巩俐的气场有多大相信没有谁不知道!平时低调的巩俐,只要一有消息就立刻全网刷屏。

某次巩俐出席活动穿这样,有网友道:谋女郎穿这样不太好吧!这个胸都要被看到了,而且这么丰满的身材很容易诱惑人啊!

有没有发现巩俐每次出场气场强大到仿佛一位等待加冕的女王,没有谁能阻挡的!

如今53岁的巩俐依旧有着满头的黑发,而且发量还非常多,这真的是羡慕死很多女性同胞。而且巩俐保持得很不错,不管是身材还是容貌,果然是当之无愧的影后啊!

赏色!赏巩俐!网友们觉得巩俐怎么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