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4年月供多少(贷款18万4年月供多少)

这是“星叔房谈”带你买房的第5年,11次成功判断各城市楼市波动,目前已为8000多人提供买房最佳解决方案。星叔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文章来源星叔房谈微信公众号|可提问并学习更多楼市买房干货


提问:你好,星叔,广州南沙哪个地段的哪个楼盘的房子适合入手?初次买房资金不多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地段?

回答:广州发展向东向南,南沙规划虽好,兑现时间太长,短期内难聚人气,现在价格也不低了,不是很看好。

广州买房投资回报率高的板块 详见知识星球内部分享


初次购房者都有一个非常头疼的环节:如何选。

无需质疑,所有人都想买的房子:核心地段,房子新,花园大,配套齐全,公交方便,学校好,旁边商业商务齐全,环境宜居,上班近。


除非你家有矿,不然百分之90以上的购房者,买房不可能一步到位。

你就面临两个选择:成熟区域,还是发展区域?


中心位置的房子要么贵,要么老,首套房的刚需,在中心位置买房,只能买老破小或者有明显硬伤的房子。


好吧,往外看看吧,房子新,户型方正,大花园,停车位足,一进售楼处,或者一进小区,就喜欢上了。

但是,出来一看,周围要啥没啥,比起市中心内的车水马龙,这里简直是荒郊野外,这下子就犯难了,究竟该怎么选?


以上的观点,完全是站在我要住的角度去考虑而产生的烦恼。

买房自住,是普通人初次购房最大的误区。

如果你跳出这个误区,一切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提问:你好,星叔。本人未婚,刚毕业不久,在深圳工作,想向临深片区的购买首套房(子弹不多20W左右那样)后两年内不可能自住,东莞一手房没有房票,我之前看你发我的东莞有分三个阶段适合投资,因为子弹不多,今年如果有适合的就打算,要不买惠州的靠近好高铁的惠阳,或者东莞的石龙镇佳兆业中央豪庭的二手房,或者等到21年子弹有30w左右后再上车东莞比较近深圳的樟木头或者虎门那边的二手,又怕等到下年房价上涨了。麻烦星叔看到,抽空给个建议哈,谢谢

回答:我不想打击任何一个有意向去买房子上车的伙伴,但是若只有20-30w的朋友,能忽悠你过去的都是坑,特别是惠阳高铁房子。

建议你选择二手东莞虎门的房,不用房票。


不清楚你的流水,只能说买个评估价能够大幅度拉高的房子,税费等等也足够吃你的很多首期了。当然,并不是没有首期和税费加起来只需要一成首付的房子,也能控制在20-30w之间。

但还是建议你如果能借到钱,那才好下一步。否则刚毕业现金流不足,不要乱来。


投资买房,不是无脑入,买错房比不买房后果还要严重,一旦入坑,不涨价、卖不掉、贷不出、占名额、还月供,苦不堪言。


整理了一下小白易踩的几大坑:

1、再次强调不要买公寓、商铺、产业办公等非住宅类产品。这些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加上税费的影响,保值功能和住宅没办法比。


2、不要买旅游地产。三亚、腾冲、滇池、清迈、柬埔寨等地的房产,都不要碰。买了就是个大坑,上百万的房子就这样砸在自己手上了


4、除非你有很高的自住需求,不要买别墅,别墅的特殊性决定它就是消费品。别墅本身回报率很低,买别墅只会占用自己的资金,加大风险。


3、不要只求“量”不求“质”。同样的首付款,是买2套郊区房还是买1套中心地段房呢?郊区的房没那么好租,没那么好涨,也没那么好卖,看着房产数量是多,但价值却很难上得去。


4、不要滥用自己的处女贷资格。每人一辈子就一次三成首付的机会,一定要好好珍惜从银行拿7成贷款的机会。不要随随便便的房子就把自己的处女贷资格用了,在能力范围内,从银行借出尽量多的筹码,买总价值尽量高的房子。


5、不要被房子的“外貌“迷惑。影响买房的宏观因素先后顺序是:地段>学区>小区品质>地铁,单套房的微观因素包括:户型、朝向、楼层、客厅是否出阳台、装修风格等。先看宏观因素是否满足,然后再根据微观因素去筛选单套房源


6、买房犹豫不决,错过时机。投资要计算收益回报率,所以需要考虑买房的时间节点。今年全球大放水,赶紧买房,趁着我们这房子横盘阴跌的时候赶紧上车。


好房子的特点之一就是流动性强,容易卖出。
流动性来源于核心购买力的需求与房子供应的挤压效应。
只有那些持续有人口流入,有产业支撑城市的房子,因为一直拥有巨大的需求,才具有长期的投资价值。



提问:星叔 您好 请教您个问题 孝感这座城市能否在市区买个二手房做投资?如果能买多大面积合适?因为现在有一套房子比市场低了2000多的一个45平米的房子 能否做为投资使用 总价18万 月供700多 如果买回来租的话月租1100,您有何建议

回答:孝感纯投资不要买!

房地产市场目前的格局是:一线和二线中心城市稳定;

二线弱和部分三四线城市补涨或不涨;

其他小城市和村镇,退潮。


孝感这种四线城市在一波去库存的房价上涨后,房子就只有居住意义了,新房看似涨却没有二手市场,有价无市,很可能陷入停滞。


从农村的吸流并不足以支撑大涨后的房价,本身的高端群体可能去更中心的城市,在这样的流通中,城市进一步被大城市虹吸。

本省投资只建议去武汉。


武汉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板块 详见知识星球内部



提问:你好,星叔!坐标西安!陕西宝鸡太白山风景区现升级为5A,旅游区内,现盖了不少温泉入户的房子,介绍说陕西有规划修旅游环线高铁/地铁,可以当民宿出租。我看了太白麒麟府(40年),想投资+偶尔自住,但又怕租不出去,毕竟我在西安,离得远,也不方便。烦请星叔,给予指导,谢谢!

回答:不要买,这种旅游区房子完全是坑!


以前分析过很多次: 在距离主城三五十公里开外的湖边或者山脚下,圈起一块地建造一条和古文化概念沾边的街区,再做一个温泉或者游乐场,一个特色的小镇就诞生了。


很多人会被眼前的美景陶醉,梦想就要在这里过上周末度假或者退休养老的生活,战战兢兢的走进了售楼部,一问价格首付才十几二十万,于是脑子一热就交了定金,买这种房子不仅仅是伪需求,更是一种伪投资。


从需求上讲,相比泡温泉,老人更需要的是健全的医疗设施,相比游乐场儿童更需要的是优质的教育场馆,孟母三迁为的就是有一个好的教育环境。


从投资上讲这种资产一是没有升值潜力,二是没有变现能力。

能推动房子升值的是学校地铁,商业医疗,绝对不是什么温泉SPA,更不是什么过山车和海盗船。



文章来源星叔房谈微信公众号|可提问并学习更多楼市买房干货

从中国楼市20年历史中,我发现了三个秘密!

房产投Z22条必胜法则,句句戳心!

关于买房的8个关键认知!人生升阶指南

中国楼市未来的10个关键判断!

买房思维的4大误区,十年经验总结!

买房攻略:人生第一套房应该怎么买?

房产裂变,如何一套变两套,两套变三套!

置换必看! 如何快速地把房子高价卖掉?

普通人买房的两个命门:首付与月供,如何破解?

一针见血,中国房价背后的三个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