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y(粤语)

昨日,佛山市公安局发布重磅消息:

从2018年2月1日起,佛山暂停发放新的粤X、粤Y号牌,全市新入户车辆(含新能源汽车)统一使用粤E字头号牌进行选号。但已登记使用的粤X、粤Y车辆可继续使用原号牌。

原文如下: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

也就是说:2月1日起,佛山只能上粤E牌,粤X、粤Y将成绝版车牌!但已登记使用的粤X、粤Y车主不必担忧,原号牌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而如果粤X、粤Y车主的车主日后要换牌,根据2017年实施的“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新政,还是可以保留珍贵的“绝版”车牌的!但前提是要使用原号牌一年以上,且车辆过户或报废后一年内申请使用原号牌。而如果是使用原号牌一年以内的,换牌后车牌将变成粤E,这时就要跟绝版粤X粤Y说88了。

昨天官方消息出来后,网友都沸腾了:

网友A:粤X是一种情怀

网友B:粤Y路过,坚决不换

网友C:大佛山,以后不会是粤E(越医)粤X(越差)粤Y(越坏)了

粤X粤Y的朋友赶紧转发朋友圈,告诉大家:我的车牌成绝版了!升值指日可待,快来抱大腿点赞吧!

粤X粤Y将成为历史,

你怎么看?

欢迎留言发表看法!

- E 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