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个人能交吗(住房公积金个人能交吗)

网友“bbsid_10242955165927”咨询:请问我市个人能否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按照《关于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在我市范围内有稳定就业的进城务工人员、非全日制从业人员、城市个体经济组织业主及其从业人员等灵活就业人员,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可以自主申请缴存住房公积金。并提供以下材料: (1)亳州市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申请表; (2)本人身份证; (3)本市户口簿或居住证; (4)从业人员提供本市就业证明为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和一年以上的工资卡折流水记录,或者提供缴纳1年以上的基本养老保险参保证明; (5)个体工商业主,就业证明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月缴存金额由本人全部承担。

(责任编辑:常艳敏)

来源:亳州新闻网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