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原装胎压监测多少钱(汉兰达加装胎压监测多少钱)

近期,广丰推出《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汉兰达安全升级服务》,为现款即15款汉兰达免费升级安装胎压监测。

1.如果你有下载安装广丰丰云行app的话,可以在丰云行的信息栏里看到一份关于这次服务的通知。或许会收到当地4s店的电话或信息通知,也可以致电或到当地4s店了解。

2.用电脑或手机登录到广汽丰田的官方网站,找到本次活动的页面,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登录后正确填写车驾号后六位和发动机号后四位数进行绑定,绑定后会显示你的车辆信息及是否合资格,点击勾选车辆信息栏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成功登记了。

3.成功登记后,手机会收到一条短信,里面有优惠券的号码,凭短信就可以进行免费安装了。也可以进入丰云行app我的卡包里查看优惠券。

优惠券里有使用细则,可以看出是包括了几乎全部2015款汉兰达,有效期至9月30日。

4.成功登记后,可以择日到店安装,去之前最后咨询一下4s店的存货情况,免得白跑一趟。注意,是全免费,包括胎压监测器,安装及安装后的动平衡。

胎压监测器是市面上比较前普通的气门嘴感应式内置胎压监测。

显示屏是安装在方向盘左侧的预留按键位置

虽然这次活动可以看作是18款上市前的造势,也很有可能18年2月份生产的现款汉兰达车型出厂将会标配胎压监测。但这样的活动还是值得点赞!

更多分享请点击关注我的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