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查询(院校代码查询系统2022)

8月6日,教育部发布通知提醒,在填报志愿时要查询学校官网官微、大学代码,核实具有高考招生资格的高校名单,经教育部备案的高校都有报考代码与专业代码,查不到的都是“虚假大学”。

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河北省内的大学与代码,如图所示。

河北省内共有125所大学,燕郊的学子们如果将来想在省内上大学,以上名单可做参考。

在燕郊共有9所大学分别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燕郊校区、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交通部管理干部学院、防灾科技学院、华北科技学院、燕京理工学院、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民政管理干部学院。

燕郊的学子们可以考虑在燕郊上大学,离家近,不需要背井离乡到外地求学。也希望其他地区的学子们来到燕郊读大学,燕郊临近北京、天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更有9所高等院校任你挑选。

各位学子在报考志愿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查询清楚所报考学校的资料,查明证实后再进行志愿填报,切莫被“野鸡大学”所骗。

希望广大的学子们在报考志愿时能选择河北,选择燕郊,一起规划未来,助力河北与燕郊发展,共同打造美好的明


来源 :人民日报

如需转载,请注明转载于《燕郊那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