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耍ecu多少钱(abt刷ecu)

近日,从海外媒体报道获悉,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改装品牌ABT Sportsline正式推出一款基于奥迪RS3打造而来的ABT RS3-R车型。据悉,新车在动力上进行了大幅度提升,最大马力达到500匹,新车限量发售200辆,德国市场售价为359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4.48万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ABT RS3-R车型基本上沿用了现款奥迪RS3的造型设计,不过在前脸与车尾的保险杠、车外后视镜以及车尾尾翼等处均采用了由碳纤维材质打造的专属运动套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四出的设计,并且每根排气管的直径达到95mm,使其新车拥有更为浑厚的声浪。

内饰方面,与外观一样,新车和现款奥迪RS3内饰设计大同小异,不过在座椅等细节处均配备了ABT和RS3-R的Logo标识,同时还配备专属的铭牌标识,营造出内饰独特的专属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ABT RS3-R车型采用了一款代号EA855的2.5升五缸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400匹,官方0~100 km/h 加速时间仅需3.8秒,不过在经过ABT重刷ECU以及加大中冷器等改装之下,最大马力提升至500匹,0~100 km/h 加速时间仅需3.3秒。

除了在发动机上进行了重新改装,新车在底盘方面也同样进行了强化与升级。全新ABT RS3-R配备了一套包含弹簧以及强化防倾杆的标准改装套件,并搭配一款20英寸锻造式铝合金轮毂,配备245/30 R20性能轮胎,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性能。与此同时,新车还可以选配更为完整的V3悬挂系统,使其拥有车高调整功能,悬挂高度可以降低20~40 mm,并且压缩与回弹阻尼均可单独调整。

据悉,新车全球限量发售200辆,德国市场售价为359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4.48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