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全款多少钱(奥迪a5全款多少钱能下来)

大家好,我是小瑶。

最近一直都在给大家分享奥迪这个品牌旗下的众多车型购车价格,但是唯独没有给大家分享有关A5这款中型轿车的任何信息,然而,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车友们都纷纷发来私信,都想了解这款车究竟价格怎么样?普通人能不能买得起这款车?那么本期咱们就一起来给大家分享有关奥迪A5这款车的购车价格。

我们今天主要了解的车型是,奥迪A5 2021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致雅这个配置的车型。

这款车在外观方面采用的是奥迪家族设计风格,奥迪家族多边形的中网格栅设计,再加上犀利的两侧大灯组合,整个全脸看起来显得特别的有冲击力,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溜背的造型设计,看起来也显得特别的有活力,至于在车辆的尾部方面,整体的设计也显得特别的精致,并且还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也显得特别的协调。



这款车在内饰方面,整体的做工用料还是相当考究的,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整个中控上方,并且还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条来点缀,再加上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的液晶中控显示屏,整体不仅有档次感,同时还很具时代感,然而在车辆的配置方面,针对我们今天所看的配置车型,配置满足日常使用是不成问题的,但是如果你想要拥有更丰富的配置,那只能进行选装了,至于在车辆的空间方面,2826毫米的车身轴距,让这台中型轿车的实际空间表现也相当的宽裕。


我们今天看的这个配置车型,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50千瓦320牛米,最大可爆发出204匹马力,然而在车辆的底盘架构上,这款车采用的是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那么A5作为奥迪旗下的一款进口中型轿车,普通人能买得起这样一款车吗?咱们一起来看看他的购车价格怎么样吧?


我们看到这个配置车型指导价是37.18万元,该配置车型目前的优惠是1.73万元,优惠后的裸车价是35.45万元,车辆购置税和车船税是31772元,车辆的保险费用是11729元,车辆的上牌费用是1500元,如果首付三成的话,分期手续费大概在5000元左右,首付上路的价格大概在156351元左右,三年36期每个月的月供大概是7594元左右,分期落地参考价大概是429735元左右,全款落地参考价大概是399501元左右。

以上就是这款车的购车价格,那么对于这样的购车价格,你是否能够买得起这款车呢?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