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巴黎不快乐小说(如果巴黎不快乐小说在线阅读)

八本国外历史小说,听说外国人打仗都很凶猛

小老弟说,不点关注的话就画个圈圈诅咒明天你追的小说就要断更了。

1,阿兹特克的永生者。作者:挥剑斩云梦。

简介:公元1469年,中美洲阿兹特克帝国极盛的年代。一个后世的灵魂穿越而来,他要拯救印第安人毁灭的命运,建立起中美洲的帝国!
此时的大航海时代刚刚拉开序幕,欧洲的殖民者探索着未知的世界。欧洲人正在崛起,他们要征服美洲富饶的土地,殖民广阔的新世界。他们本应开启从美洲,到非洲,到印度,到远东的扩张之路,掌握未来的世界五百年!
而现在,一个不灭的灵魂要改变这一切。他要一统中美洲的天下,继承两千年的美洲文明,抗击西方殖民者的入侵。他要用数百年的时间,带领阿兹特克文明,走向征服美洲的天命之路!
没有了美洲的土地和财富,西方人又将如何呢?世界又会走向何方?

精彩回顾:雨水在身上连成了线。修洛特只是披着件披风,穿了条短裤。他站在河边,看着数以千计的小船,就像迁徙的鸟群,从大雨中摇橹而来。

船夫们赤膊着上身,呼和着卸下粮食。然后船队先把国王最重视的城邦祭盘运走,接着是各种奢侈品贡品。随后,是拆成各种木头零部件的人力投石机,修洛特在河边查看着防水处理的细节,最后是被武士们押运的三千奥托米人。

无论是神石,贡品,武器,还是俘虏。他们都将沿着坦彭河而上,运往伟大的湖中都城。

坦彭河是大军的生命线。两三百公里的距离,依托于便捷的河流,只要两三万民兵和船夫,就足以维持二十个军团的补给。军团和后勤比例是八比一。

同样的距离,如果依靠高原的土路,没有马车和牛车,只能人力肩挑手扛,所需要的民夫就要翻四倍,军团和后勤比例是二比一。

而如果把土路换成山地森林,维持后勤的民夫又要翻倍,军团和后勤将是可怕的一比一。

至于两三百公里的热带雨林陆路,以此时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科技水平,无论民夫多少,大军的后勤线都无法维系。因为民夫们在路上,就会把运输的粮食消耗一空。

2,江户旅人。作者:秽多非人。

简介:横穿东亚的本写手又双叒叕穿越了,一八四一年的江户城,虽然不是站在巅峰的公侯将军,可向上昂扬的路程,也一样充满未知的意趣。

精彩回顾:平三一开始还带着些少年轻躁,结果被水野忠邦从头到尾瞧了一个通透。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被看光了,背后竟出了一身细汗。

“你带了多少菓子来?”水野忠邦也不接平三捧着的和菓子,反而问道。

“约二千枚。”平三小心的回答道。

“不够,再送二千枚来,让他们到我府上去会账。”说罢水野忠邦向挑着和菓子的一众老板招手。

一众老板人都麻了,居然真的教他们见到了堂堂的幕府老中,整个天下的宰相,当今将军的“帝师”。一个个完全顾不上地上凉,上前便跪下行礼。水野忠邦也不多说什么,只是询问他们是哪家店铺,然后提笔写下一张字条,让他们之后去滨松藩邸领取钱款。

老板们才不稀罕那么几百个和菓子的货款呢,一个个把那张有水野忠邦签名的字条当成命宝一样,千恩万谢的说剩下的二千枚立刻就让店里送来。水野忠邦也不和他们敷衍什么,让他们赶紧去办妥。

“你叫什么名字?是何职衔?”水野忠邦终于从平三手里接过和菓子,但是他也没吃,而是放到一旁。

“下官金丸平三郎,忝任江户同心众。”平三低着头恭敬地回答。

3,澳洲风云1876。作者:葡萄无牙。

简介:这是华夏民族百年沉沦的黑暗时刻,一群淘金者踏上了遥远的澳洲大陆,在这里,他们追寻自己的梦想……

精彩回顾:掐指算来,踏上昆士兰州的土地已经8个月了。

红河谷牧场在春风吹拂下绿意盎然,广袤原野上到处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大片牛群羊群分布其间,就像一幅动人的图画,展现出兴旺丰饶景象。

红河谷牧场的三大建设项目,业已竣工两项。

分别是屋舍库房建设工程和码头建设工程,仅剩下红河谷水库依然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高高的坝体展现出宏伟雄姿。

牧场参与施工人数,因为金矿场重开急剧减少,目前只有不到400人,承担着浇灌混凝土发电厂房和九个泄洪深孔工作,按部就班的推进施工进度。

经过连续半年的奋战,大型谷仓从原先的21座扩建到70座,另外在山中兴建一片大型仓库区,中间的道路全部都用煤渣垫实铺平,有利于重载马车来往。

这片仓库区距离水库发电站不远,只要进入机器设备,摇身一变就会成为工厂区。

此外,还建设了许多木质畜棚,畜栏和一座大型养猪场,花费大力气扩大存栏繁育母猪数量。

截止4月初,已经达到四千余头规模。

4,留里克的崛起。作者:重生的杨桃。

简介:魂穿斯堪的纳维亚,成为留里克
从部族的少年到部族的首领,波罗的海的英雄,再成为诺夫哥罗德的王公,一步步在东欧的森林草原与万千河道中,驱散蒙昧建立文明。

精彩回顾:部族的年轻人则迫不及待希望春季早点到来,这样部族中贫穷的年轻男人就可以跟着首领奥托,去诺夫哥罗德尝试寻找自己的伴侣。

三十名诺夫哥罗德的斯维格人女人加入部族,这让大多数人联想到了未来的美妙图景。

如果有谁会对未来有所担忧,莫过于人数极少的部族祭司们。

因为,罗斯部族和其他维京人一样,他们心目中的大神就是奥丁。

那些诺夫哥罗德人不相信奥丁,而是相信另一些下级的神,例如河神、山神、沼泽神,乃至海神。

在法兰克帝国和东罗马势力真空的东欧世界和极北欧,当地居民们相信万物有灵。

无论是维京人各个部族还是斯拉夫各个部族,他们毕竟生活的环境更为艰苦,故而天然的对世间一切充满敬畏之心。

所以山山水水都被赋予上神秘的外衣,仿佛它们都有自己的保护神。

两个不同的族群传说中都有不同的创世神,不过在这方面,维京人的信仰恐怕更具有传奇性。甚至于,他们对于奥丁、托儿和洛基,这样的瓦尔哈拉三大信仰,更是构筑其“战斗文化”之核心。

5,重生南美做国王。作者:巡山小老鼠。

简介:1868年,雇佣兵李明远重生南美,
带领华工干翻压迫者,建立南美华人王国。

精彩回顾:晚上,李明远指挥士兵把黄金搬到仓库后,回到自己的住处。

“世子,刘大人有事向您禀报。”

“让他在大厅等我,我换套衣服就来。”

李明远换衣服没花几分钟的时间,走进大厅里就看到刘朴站在一旁。

“是不是向我报告这些天的事,你坐下说吧。”

“卑职不敢,”刘朴依旧站在那里。

“呵呵,你今天怎么和我客气起来了。”李明远喝了一口茶提提神。

“世子,我今天要说的话不能让第三个人听到,还请世子把其他人叫出去。”

李明远感觉刘朴今天有些不对劲,把大厅里的护卫屏退,开口道“现在可以说了。”

“天父下凡这件事世子心里明白,我只劝世子一句,千万不要因为士兵崇拜而骄傲自大,毁了这支部队。”

“放肆,你竟敢怀疑我弄虚作假。”李明远一把将茶杯摔在地上,怒道。

6,地中海霸主之路。作者:新海月1。

简介:一部保加利亚帝国的诞生史,一部巴尔干小国的奋斗史!主角穿越斐迪南一世,带领保加利亚崛起之路。
一部合理推演文,不脑残!历史党必看,外国历史爱好者更是不容错过!

精彩回顾:“抱歉,连累了你!没想到这些鹰犬的鼻子这么灵,我现在就出去自首。这里毕竟是保加利亚唯一的大学,只要抓到了我,他们……”卡文列夫歉意的说

阿列科打断了他的话,大声说:“不,我的朋友,你不能出去!落到他们手中你就完了!你说得对,这里是保加利亚唯一一所大学,那帮鹰犬不敢把我们怎么样!”

“你先在这里躲躲,我出去想想办法,很快就回来!放心吧,我的朋友,不要忘了学校的校长还是大公呢,他们不敢乱来!”

说完,阿列科就快速走了出去,找人商量对策。同样的一幕,还发生在校园其它地区。

当阿列科来到办公室,里面已经汇聚了不少人。显然,有很多人和他做了同样的事,现在正忙着想办法善后。

“阿列科,你来的正好,快一起来想想办法,该怎么对付外面那帮鹰犬!”好友克林顿打断了他的思考

这时,阿道夫-科尔走了进来,说:“好了,先生们请先安静一下!”

见众人安静后,又继续说:“索非亚警方向我们提供了一份嫌犯名单,他们已经掌握切实的证据,要我们交出上面这一百多人!现在先发给你们看看,核实一下,然后我们再谈!”

7,我的美利坚。作者:青山铁杉。

简介:“资本主义国家嘛,它的意思是我有资本你没有,所以这个国家是我的!联络警方,给我镇压,难道洛克菲勒能做得,我谢菲尔德就做不得了么?”威廉谢菲尔德收敛笑容冷声道,“快乐美利坚、枪战每一天。”

精彩回顾:慢慢坐下觉得屁股下面有异物,伸手一掏,一条材质很高端的内裤就这么出现在手上,父子两人就这么维持刚刚的动作四目相对。

“你也知道,法国人浪漫,巴黎引领世界时尚,这几年兴起服装革命。”哈里谢菲尔德面不改色的从儿子手上把内裤拿了过来,喋喋不休的解释道,“这种内裤穿戴轻便,其实要是从合众国推广一下,应该很快会占领市场。”

“父亲人在巴黎还不忘记国内的事业,十分令人敬佩。”谢菲尔德眼看着所谓的父亲把内裤揣兜,百无聊赖的点头,似乎对此深表赞成。

现在女士内裤,确实是法兰西首先出现的,浪漫的法国人,似乎总革新这种东西。

“这边的辛苦自然是不必再提!”哈里谢菲尔德一副这谁不知道的样子,换上了另外一副面孔道,“最令我欣慰的是,你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作为一个父亲,看到自己的孩子能够成长,这是最令人开心的事情。既然来到巴黎,也是为了拓展人脉,就必须参与到各种交际,还可以认识很多名媛贵妇。”

谢菲尔德越听越觉得,好像自己的父亲并没有表达出来欣慰的意思,短短几句话就变成了下三路的对话,不得不开口道,“除了认识名媛贵妇呢?”

“孩子,你应该认识到人脉的重要性!”哈里谢菲尔德摇着手指强调这一点。

8,奋斗在沙俄。作者:马口铁。

简介:穿越成为落魄沙俄大公一路逆袭成为最伟大沙皇的故事。

精彩回顾:不过李骁倒是很爽,想一想那天在枢密院广场上康斯坦丁大公说的那些话。再看看刚才他那些发自内心的崇拜,最后看看现在他屎绿的脸色,装逼都没有这种快感好不好。

李骁甚至巴不得列昂尼德走慢一点或者干脆不要劝阻康斯坦丁大公才好,那样等这厮纳头便拜的时候他华丽地显露真身,恐怕能吓死这厮吧!

【哈哈哈哈!】

这就是李骁的心声,他努力地憋住笑意,装作一副风轻云淡淡泊名利的高人范。但熟悉他的人,比如维什尼亚克和鲍里斯都能看出来,某人心里头已经乐开了花。

当然其实这哥俩心里头也挺欢乐,根本是兴高采烈的围观吃瓜群众的欢乐样,巴不得乐子更大一点才好。

康斯坦丁大公真心是欲哭无泪了,他怎么也没想到今天会如此的倒霉。按照他原本的计划,拜访作者A然后拿出帝国大公的霸气魅力折服对方,就可以让对方俯首臣称追随左右。然后他这边就多了一个高级幕僚海军技术达人,接着就可以好好跟缅什科夫这个老太监掰掰腕子,一举讨回旧账。

可现在,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好不好。就算他用帝国大公的霸气魅力折服了李骁,康斯坦丁大公也不敢收对方当小弟好不好!他老子现在正憋着弄死某人,收某人当小弟不等于是跟自己老子唱反调找抽么!

康斯坦丁大公可没有活腻,更没有作死的爱好,这种蠢事是绝对不干的。更何况他很清楚就算他有帝国大公的霸气魅力,对方这个小矮子也不是那么好折服的!


那么本次推荐就到此为止啦,最后“天不生我小老弟,万古找书长如夜”。

还有别忘记三连哟,点赞,分享,关注。谢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