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大众桑塔纳多少钱(2016年大众桑塔纳多少钱)

作为合资第一品牌,大众在市场上的威望绝对是非常高的额,尤其是在30万级以下的市场上,大众车型可以说是走进千家万户,当然因为减配的争议,大众这几年车型销量也出现了极为明显的下滑趋势,这种局面下,大众为了改变这种颓势,也是将旗下车型不断降低价格,就比如今天咱说的大众入门家用轿车桑塔纳,目前在市场上就是具备很好的性价比。

在轿车领域,国产品牌的实力确实不咋地,很多国产品牌甚至都放弃了对轿车的研发,毕竟合资车企在轿车领域的统治力实在太强了,大多数主流的合资轿车往往在细节的把控上更加严谨,这也是为什么消费者愿意选择合资轿车的主要原因,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桑塔纳,目前在市场上入门车型都跌到了6.79万,即使顶配车型都下探到9.18万,非常的厚道,在上月新车可是狂卖12128辆。

对于很多收入不高,选择轿车代步的消费者来说,他们买车往往会很看重一款车的价格,毕竟汽车本身就是消耗品,如果投入过多的金钱,也会加大生活压力,而这时候考虑这款桑塔纳确实是不错的,毕竟这款车品质出色,而且油耗方面的表现也很经济,今天咱就来看看这款合资轿车,到底在市场上有多强的实力。

大众车型的颜值并不算高,但是也符合传统消费者审美标准,而全新的桑塔纳这款车作为入门车,设计方面也是非常的简单,整车的前脸采用的是横幅式进气格栅,同时两侧格栅也和大灯组相连接,车头下包围的设计也是比较简单,经过熏黑处理后看起来还是有着不错的运动活力,整车颜值虽然不高,但是也并不是不能够让消费者接受。

作为一款入门车,新车的空间方面也是能够满足日常出行,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5×1706×1469mm,轴距则达到了2603mm。新车的整个内饰处理上,可以说确实采用了很多廉价的材料包裹,触感方面还是比较生硬的,同时在实用性方面,新车的中控区的按键都是物理按键,使用起来比较清晰易懂,上手几乎是没有任何难度的,至于整车的配置上,像ESP车身稳定、刹车辅助、自动启停系统等都是有所搭载的。

它的动力引擎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45Nm,油耗方面则低至5.7L,面对燃油价格的持续上涨,这款车还是很省油的,自然而然这一点也是被很多家用消费者所看重的。

德系车型在市场上卖了这么多年,其实整体风评也不是很差,尤其是品控方面,还是做得不错的,如果不是因为减配的问题,大众这几年在市场上也不至于越混越差劲,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桑塔纳,在跌到6.79万后,堪称“家用王”了,对于这款豪华车,你是如何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