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米其林轮胎的尺寸是多少(大众米其林轮胎多少钱)

车头的中央是别克家族的飞翼式的中网设计,而且君越还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功能,可以降低风阻,让车子更加的节油。新增的Avenir版本相比普通版君越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车身长度、内饰配色、以及运动型前后保险杠等配置。而且君越的侧身看起来很修长,很流畅,而且车窗玻璃和车门上都采用了隐私玻璃的设计,非常的有档次感,车尾部也很有特色,特别是车尾灯。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采用了别克家族全新的直瀑式飞翼格栅设计,同时还融入了横向暗色波纹的设计元素,提升了视觉宽度。而且,全新别克君越在车身的尺寸方面。全系车型的轮圈尺寸为17英寸,高配车型则使用了18英寸。


君越还配备了18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与之搭配的是米其林轮胎 245/45 R18规格的轮胎。而这次的君越在配置方面更加的丰富,全系都标配了定速巡航,而且还有全景天窗。而配置方面,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标配的功能非常的丰富,比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在高配车型上,君越还会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行人识别、碰撞预警等功能。这些配置,在同价位中也属于中游水平。这套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提示、盲区监测、行人识别和前车防碰撞预警等。


在储物空间上,全新君越表现也很不错,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很大,可以放下一杯矿泉水。后排的空间也很大,座椅很软,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到疲惫。在中央扶手、门板储物槽、前后门板、前排座椅靠背等位置,都能发现放置物品的地方。在后排空间方面,全新君越混动版车型的后排地板中间的凸起非常轻,并且还可以进行放脚处理。车的内部空间也是非常宽敞,车内的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比如后排座椅加热、电动遮阳帘、自动空调等等这些都非常的齐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满足车主的需求。而全新一代君越的前后排空间宽敞舒适,座椅调节范围广,能够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