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建行网银盾检测不到(建行网银盾检测不到怎么办)


号外!号外!

青白江本地外贸企业

办理电子口岸卡再也不用跑成都海关了

日前

青白江建行“关银一key通”

川渝代办点通过验收

今后川渝两地的企业

都可以在青白江建行就近办理

“关银一Key通”是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与建设银行为进一步便利企业口岸通关而合作开展的创新服务。通过科技创新率先探索实现“一key双证”,将电子口岸卡与建行网银盾“一盾”融合。“一盾”既可登录“中国电子口岸”“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等海关渠道,也可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跨境e+”等平台,极大方便了企业办理各项海关业务及电子银行业务。

登录方式上,“共享盾”可通过USB接口与PC端实现通讯,也可通过音频接口和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便利企业管理和操作,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正在现场办理金融业务的成都青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小丽在了解到此项业务后,感到非常高兴:“对企业来说太便利了,以前是需要办理两张卡,现在是二卡合一,不仅不用跑成都,而且是现场申办现场领卡,这效率没得说。”

本次,青白江建行“关银一key通”项目的落地是成都海关、青白江海关优化营商环境、便企利民的服务举措之一,落实实施以后,企业单次业务办理时间压缩三分之二以上,将有效推动中欧班列“成渝一体化”发展,支持四川自贸实验区青白江片区高质量发展。



记者:吴静

编辑:沈婷婷、汪艳梅

编委:刘文芳、兰国华、彭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