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个人经营贷款(个人经营贷款)

个人房产抵押贷款怎么贷?有哪些条件?

当人们遇到资金紧张的时候,去银行申请房屋抵押贷款也是解决资金缺口的一种方式,可是,对于没有办理过贷款业务的朋友来讲,要申请房屋抵押贷款所需要哪些条件并不清楚。想想知道办理房屋抵押贷款需要哪些条件,我们应分清我们所办理的哪种贷款方式。个人房屋抵押贷款分为两种:一种是个人消费贷款,一种是个人经营贷款。不同的贷款方式,所需要的条件也有所不同。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的内容介绍。

  什么是个人经营贷款

  个人经营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流动资金周转、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商用房装修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贷款。

  个人消费抵押贷款应满足的条件:

  1、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60岁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的中国公民。

  2、借款人要具有稳定的职业和良好的信用。

  3、在申请房屋抵押贷款,那么一定要有房。

  4、房产能上市流通,产权清晰;

  5、具有良好的还款意愿及有足够的偿还贷款能力。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个人经营贷款需要具备的条件:

  1、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60岁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的中国公民。

  2、申请人必须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3、申请人所经营企业必须经营状态良好,行业内有一定竞争力,具备足够偿还能力。

  4、申请人必须是个体工商经营者、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合伙人或主要自然人股东、法人。

  5、相关银行或贷款公司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房子抵押贷款的相关内容介绍,有这方面贷款疑问的朋友可以看看,看看你有没有满足以上贷款条件,希望上文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