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k680的680什么意思(680k是什么意思)

今年参与过集齐五福游戏的人,都可以这样写自己的履历:曾参与世界500强公司的2亿项目,其间经历多次的挫折却并未放弃,不屈不挠最终以努力和技术,获得肯定取得入股机会,并在项目最终达成日接受了分红.....

那么问题来了:红包,肿么花?

学生党们生活负担趋近于零,过年收到的红包数额也是颇丰厚,大多数人更乐于把这笔钱投入娱乐性消费上,而选择游戏本购置的人更是不在少数。

其实一台性能强悍,体验上佳的笔记本,不论是对上班族还是学生党来说,都是充满诱惑力的。但问题是过万的游戏本入手,对很多人来说并不现实,大多数人更乐于在5000-6000元价格档选择,今天小编就来嘚吧嘚。

网友调侃Intel新发布的Kaby Lake桌面版处理器“奔腾G4560”: “英特尔这次牙膏挤多了”,那么这颗“偷偷上架又下架”的CPU的性能也就不言而喻了。Kaby Lake桌面版处理器里,由于Intel在全新的奔腾处理器中加入了超线程技术,因此除了部分指令集之外,已经和Intel Core i3处理器的规格差不多,外媒对奔腾G4560进行了性能测试,得出的结论是性能和Intel Core i3-6100类似,实际游戏性能表现则相差不多,不存在瓶颈带得动高端级别的显卡!

根据买新不买旧的铁律,告别9系显卡选择基于Pascal架构的10系全新移动显卡才是正解。

Nvidia在CES2017上发布了,基于Pascal架构的全新移动显卡:GTX 1050和GTX 1050Ti。性能上:GTX 1050Ti相比较GTX 965M的提升的幅度达到了28.7%,而GTX 1050相比较于GTX 960M提升了42%。而且逆天的是GTX 1050Ti移动版的性能比桌面版GTX 1050Ti还要强4.5%,相比上一代显卡在性能上提升巨大,而且适中的价格无疑是针对中端游戏笔记本的终极武器。

可以说Nvidia全新的Pascal架构与14nm FinFET制造工艺让移动显卡脱胎换骨,笔记本显卡已经和桌面版显卡处于同一水平线上,而功耗还有所降低,那么与之相配的处理器自然也不能弱,

GTX 1050独显+英特尔七代G4560处理器组合的性价比无疑是目前最高的,但这个组合的机型目前并不很多,除了炫龙以外就要数这款4999元的战神K680D-G4D1了,它搭载了高质GTX1050 Ti显卡以及G4560处理器,搭配4GB超大显存,128-bit位宽,GDDR5显存类型,显存频率高达7008MHz。从各种热门游戏测试情况来看,战神K680D-G4D1在特效全开以及抗锯齿打开的情况下,可以跑出60帧的水准。和上一代同级显卡相比,进步十分明显,平均游戏性能提升35%-40%,而部分游戏甚至可以取得50%以上的领先。

而且战神K680G-G4D1的屏幕使用了IPS材质,拥有1920*1080的高分辨率,色域达到72%,可视角度达到了178°左右,出众的显示效果在游戏画面的效果自然不言而喻。4999元首发价性价比元素十足,无疑是近期选购游戏本的网友们不能忽视的重量级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