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饼皇后(烧饼皇后大结局是什么)

古装剧《烧饼皇后》中,关咏荷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了女一和女二,虽然有着相同的容貌,但不论是性格还是气质都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尤其是她扮演的朱秀蓉,个性潇洒泼辣,为整部剧制造了很多笑点,让人看得很欢乐,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关咏荷扮演的朱秀蓉在剧中都有哪些主要造型吧。

朱秀蓉是个卖烧饼的民间女子,虽然家境不太好,但是她为人乐观又勤奋,凭着踏实努力的品质,给眼盲的母亲和智商不高的舅舅创造了稳定的生活环境。同时她还有一个开医馆的未婚夫秦简,两人感情十分深厚。朱秀蓉整天都要做烧饼卖烧饼,所以扮相以简单朴实的风格为主,头上戴着粉色的头巾搭配粉色裙子,给人一种俏丽又充满活力的感觉。

就在朱秀蓉与秦简即将成亲的时候,朱秀蓉却被人误以为是离宫出走的皇后,完全不听她解释就将她带回了宫。一开始朱秀蓉还很惊慌,但是大大咧咧的她,很快就既来之则安之了,一边帮助皇后坐稳后宫之主的位子,一边暗中托人为她和秦简送信报平安。朱秀蓉的皇后造型还挺艳丽的,不仅穿着色泽艳丽的粉裙,头上还缀满了鲜艳的花朵透视,富贵之余又不失温婉气质。

朱秀蓉凭着机灵的个性和亲切的性格,很快就获得了宫女们的喜爱,同时也让皇上对她刮目相看,后来皇上知道朱秀蓉与皇后互换了身份,也舍不得让朱秀蓉离开自己,于是朱秀蓉只能偷偷溜出皇宫,想要回家见见家人和未婚夫。朱秀蓉为了顺利出宫,于是扮成了宫女的模样,不得不说梳着双麻花辫的她看起来少女感十足,甜美又清纯。

朱秀蓉虽然在皇宫中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豪华生活,但是她却并没有因此乐不思蜀,反而一直思念着家人和未婚夫秦简,但是当她终于出宫见到了秦简的时候,却发现秦简正和皇后在一起,虽然只是误会一场,却还是令朱秀蓉很伤心。朱秀蓉这一身造型非常的朴素,蓝底碎花裙将她衬托得素雅又清新。

《烧饼皇后》中朱秀蓉的几个主要造型,你觉得哪一套最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