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升窗马达多少钱(普拉多有一键升窗吗)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国内俗称为“陆巡”)和新一代雷克萨斯LX相继在今年6月和10月发布后,同属丰田集团旗下硬派SUV阵营的普拉多(国内俗称为“霸道”)显然也将迎来换代。不过由于新一代兰德酷路泽订单量较大导致的产能紧张,加之全球芯片短缺等问题,新一代普拉多发布日期有所延迟。从外媒最新报道来看,新车很有可能定档在2022年8月首发,同期曝光的非官方效果图显示,新一代普拉多有望延续新“陆巡”外观设计风格。

配图为新一代普拉多非官方效果图

配图为新一代兰德酷路泽GR SPORT官图

截至目前,有关新一代普拉多的非官方效果图已曝光多次,由此也可看出外界对于这款车的关注程度。从本次外媒绘制的最新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与新一代兰德酷路泽GR SPORT车型类似设计风格,其单横幅前格栅与前灯组内部LED光源连为一体,并使用复古TOYOTA车标。

配图为新一代普拉多非官方效果图

同时,新车尾部同样延续新一代兰德酷路泽设计风格,尾部未出现外挂式备胎设计,两侧尾灯组继续使用竖向排列造型。有所不同的是,新车两侧灯组使用黑色饰条进行了连接,因此具有一定的连体式尾灯组效果。

配图为现款普拉多澳版车型官图

配图为现款普拉多澳版车型官图

根据外媒报道,新一代普拉多将基于TNGA架构开发,并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新车长度在4850毫米左右,宽度在1890毫米左右,相比现款车型小幅提升。目前来看,外媒关于新一代普拉多动力系统具有多种猜测,包括全新2.4升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以及来自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3.3T V6柴油发动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