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新车白车多少钱(白车多少钱一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生活中,有的人买车,不仅会注重汽车的质量、耗油量、性能、动力等方面,而且还会注重汽车的颜色。一般来说,很多人买车的时候会选择白色的汽车,因为白色汽车看起来比较好看靓丽。在路上,我们也经常看到白色的汽车。不过有很多人都劝买新车不要买白色,这是为何?关于白车的弊端了解一下。

首先是因为白色汽车被刮蹭的话,刮痕看起来很明显,一点也不美观。相信大家都知道,在生活中开车的时候,难免会出现刮蹭的现象。如果你的车子是白色的,一旦被刮蹭的话,刮蹭的痕迹是非常明显的,这样就会影响汽车的美观。要是大家的汽车颜色是黑色或者其他深色的话,即使被刮蹭了,刮蹭的痕迹看起来也不会很明显。

其次,白色汽车如果被刮蹭的话,补漆过程是非常困难的。相信有经验的人都知道,补漆的时候是有色差的,这也就是说,经过补漆的地方与没有补的地方,颜色会不一样。但是不同颜色的色差也是有区别,毕竟没有人能将漆的颜色调得非常的好。而黑色的色差就比较少,对应的,白色的色差就比较大。因为白色补漆之后,颜色看起来也是有区别的,补漆的地方看起来有点明显。

除此之外,大家都应该知道,白色的东西是最容易脏的,车子也是不例外的。如果经过泥坑的话,白色的车子上面就会有很多泥浆,看起来非常的长脏,但是如果是黑色汽车的话,即使有泥巴在上面,也看不出来有多么脏。

以上就是白车的弊端,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老司机告诉我们最好不要买白色汽车了吧,其实其中的道理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