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利供应商干什么(信利集团有限公司)

财联社(上海,编辑 胡家荣)讯,随着多家知名手机厂商宣布其折叠屏手机面世,市场预计折叠屏手机将成为未来潮流,作为OLED手机屏幕国内最大生产商之一的信利国际(00732.HK) 或因此受益良多,周三信利国际出现大幅上涨。

群智咨询副总经理、首席分析师陈军还预计,2022年国产柔性OLED手机屏在全球市场的出货量占比将从今年的27%-28%提升至37%-38%。

信利国际周三盘中最高涨幅达12.55%,截止发稿,公司上涨9.8%,报2.8港元。

信利国际是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元件部件制造商,及全球顶级汽车显示屏供货商之一。该公司的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汽车等领域,并与三星、华为、vivo、oppo、奥迪、保时捷等公司保持合作关系。

信利国际近期为了扩大OLED产能,收购信利惠州约16.77%股权。根据相关公告,信利惠州主要从事开发及生产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AMOLED)产品,此外,他们还获得广东省政府及惠州市政府高度关注,亦获给予产业补贴支持。

对于近日多款折叠手机发布,例如华为P50 pocket、小米12。陈军预测,明年国产柔性OLED手机屏大量涌向市场,有望使折叠手机的价格降至5000-6000元。

事实上,OLED较LED屏幕相比,从技术上来看,OLED具有更加轻薄、能耗低、亮度高、发光率好等特点。根据此前HIS公布的数据,2019年全球OLED显示面板出货量已经突破7亿片,预计2022年全球OLED显示面板出货量将突破9亿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