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二手nv200多少钱(沈阳nv200二手车价格)

在广袤的中华大地上,以五菱为首的微型面包车大军多如牛毛,它们可拉人可拉货,用途广泛,从一二线城市到乡野市郊到处可见它们的身影。低廉的售价使他们成为很多创业年轻人的首选,但如果要论舒适性以及可玩性,有两个合资“面的”不容忽视。一辆是地道”Kcar”铃木浪迪,另外一个稍微大点的就是今天的主角郑州日产NV200!

国内有两家日产的合资厂商,一家是东风日产,主要生产些常见的家用小车,轩逸、天籁、阳光、逍客、骐达,另外一家是郑州日产,主要生产一些工具属性更多一些的车子,比较出名的有纳瓦拉、途达,供电局标配的日产D22、日产ZN厢式车,以及老一辈很熟悉的日产帕拉丁。日产NV200说来也蛮惨的,从2010年在国内上市开始进行销售,到如今10年了都没有混上一个正经的中国名字。

NV200的定位很特别,在国内市场竟然找不出能跟它直接形成竞争的竞品车型。它确实是一辆工具车,钢板弹簧能搬家送货,也能装得下7个1米8大汗跑黑车;但它又那么不像一辆工具车,1.6匹配CVT(前期只有手动)的动力组合安静又平顺,车内噪音、操控灵敏性、乘坐舒适性都可以和10万元级别的小轿车相媲美。我见过很多摄影团队、婚庆团队把NV200当作工作车,车子实用,合资品牌又有面子,确实合适。

我想起来那次相亲跟那个姑娘吃完饭,我主动提出来送她回家,“你怎么开一辆面包车?”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知道跟她说什么“JDM“、”VANlife“她肯定是听不懂的,算了,也确实是个面包车。

言归正传,和所有的日产牌汽车恰恰相反的是,这部NV200经历的几次改款居然是越改越好看了!后期的新款原厂就带运动前后杠、尾翼、侧裙,帅气的雾灯以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俨然一个小号“埃尔法“。我向来喜欢这种方方正正的车子,对比那些线条复杂的,这种直来直去的感觉对我来说更舒服。当然,拉开车门就会有些露怯啦,虽然已经是一辆相当高配的面包车了,但离豪华的保姆车还是相去甚远,一股不俗的品味中透露出一丝丝贫穷的感觉,哈哈!

在日本、欧洲以及美洲的很多地方,NV200及它的姊妹车型都被广泛用作出租车,估计是看中了它经济性和实用性的特点。我国广州好像也引进过一批NV200的出租车,这一点我有点记不清了,就算没有的话,我国的公安系统的确是装配了很多这款车的!

国外有一群玩车的人热衷于短途房车旅行,引发了一场“VANlife“潮流,在厢式货车内进行简单的改装,带上女朋友,在天气晴朗的周末随时都能开启一场私奔去海边的旅行!最常见的两款改装车型一个是丰田海狮另外一个就是NV200。

单就享受生活这个层面来说,中国人在这一点上确实表现得过分“劳模”,也许生活本不必这么累。买一辆NV200,你的周末从此可能都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