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10款多少钱(奥迪a6l10款多少钱)

选择二手车,可以花更少的钱,享受到更好的车,我也相信大多数童鞋都和我一样有个豪车梦。对于很多购车预算20万(含贷款)以内的童鞋来说,买新车基本就告别豪华车了,但如果考虑二手车的话,选择面就非常广了,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二手奥迪A6L该怎么选!

奥迪A6L是一款历史超过半个世纪的老牌豪华车型,也是国内最早引入的豪华轿车,其官车形象深入人心,大气而沉稳。1968年第一代奥迪A6诞生,底盘代号为C1,到2019年最新款奥迪A6L发布,底盘代号为C8,这里的C可以理解为C级车的意思。

购买二手车时,车型换代与否对价格影响也非常大。目前市面上正常流通的二手奥迪A6L主要是C6、C7和C8,其中C6包含2008-2011款,C7则是2012-2018款,C8是2019年发布至今在售的最新款奥迪A6L。

当你想购买一辆二手奥迪A6L的时候,首先就要考虑好买哪一代,这个要根据自己的预算和个人喜好来决定。正常车况下,预算10万以内基本只能考虑C6,C7的价格则从15万往上,C8因为上市时间较短,基本上只比新车裸车价便宜几万块钱。

如果不介意车型外观和内饰稍显老气而考虑买C6,那么最好选择11款12年上牌的C6,正常车况下只需要10万出头就能搞定,当然到手还得花一万左右对车辆进行整备,而且后期可能还会面临维修的问题,这点必须要考虑进预算。

2011款奥迪A6L(C6)


2011款奥迪A6(C6)

买二手C6尽量不要买2.0T发动机的那一款,烧机油的问题大家都知道,尽量选择自吸发动机。更老的比如08年的C6就十分不推荐了,如果不是懂车且有修车资源的童鞋还是远离吧。

C7是我非常推荐的一代,内饰和外观一点都不过时。

2012款奥迪A6L(C7)

C7部分是2012年上牌的,其他大多数都是13年及以后上牌。C7的话主要推荐两款,分别是2012款和2016款,2012款C7依然有祖传的烧机油问题,为什么还要推荐呢?因为性价比高,而且烧机油并不是完全不可接受的问题,细心呵护即可。如果能淘到一辆车况精品的12款C7,还是非常划算的,15/6万的奥迪A6L,它不香吗?

2012款奥迪A6L(C7)

2016款的C7属于一个中期改款,外观、内饰和配置都一定的优化,扁平化的排气我个人非常喜欢。最主要的是祖传的烧机油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而且3-4年的二手车正直壮年且基本就是新车裸车价6-7折,买来开几年再卖亏得也不算多,性价比很高,适合一些预算相对充足一点的童鞋。

2016款奥迪A6L(C7)

最新款的C8这里就不是特别推荐了,因为新款刚发布才一年,新车价格优惠力度不大,导致二手车价格居高不下。

2019款奥迪A6L(C8)


2019款奥迪A6L(C8)

C8香它是真的香,外观更好看,内饰更科技,又是最新款,唯一的缺点就是性价比不高。当然相比于买新车,买个1年的准新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吧。

2019款奥迪A6(C8)

购买二手奥迪A6L的时候,尽量选择高配或者顶配的车型。买新车的时候,低配和高配可能差了十来万,但是买二手车的时候,低配和高配可能就差一两万块钱,以奥迪A6L这种行政级轿车来说,低配和高配在内饰上的档次感差异是非常大的。

最后强调一点,二手车是“一车一况一价”,同一款车型,不同的上牌时间、配置、颜色、公里数和车况,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同时,不同地区同一辆车的价格也是有差异的,购买二手车之前最好对当地的二手车行情有一定的了解之后再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