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不可测 什么意思(未来不可测什么意思)

热热热热热!

进入三伏天后

北方“炙烤”、南方“桑拿”的酷热模式继续

我市也迎来了副热带高压的加强

天气更加炎热了!

预计未来一周我市炎热天气持续,局部偶有阵雨。全市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请注意多补水及防暑防晒。

近日来,核酸检测的需求量也在增大,这么热的天气出门排队检测核酸,也成了大家的一大“烤验”。一般来说,医疗机构提供的社会检测12小时内能出结果,部分地区可以实现4-6小时出结果。但对一些赶行程的人或是怕麻烦不愿意排队的人来说,这个出结果的时间当然越快越好!

有骗子便将主意

打到了核酸检测上

网络上有人声称,可以“快速出核酸检测结果”“加急最快半个小时就出结果”,不过需要额外收费。这当中有没有猫腻呢?

特别强调:核酸检测结果一定要由经卫健部门认证的具备资质的医院或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也就是说,核酸检测没有私人渠道。

这些聊天群里出现的“快速出核酸检测结果”“加急最快半个小时”“家里也能做核酸检测”“50元每次,快速出结果”等信息,使有些群众盲目相信真的有更快更简便的“私人渠道”,并为此付费。所谓的“加急”等来的却是核酸检测没结果,钱还被骗子骗走了。

记住一条:

只要额外付费便能办到

都是骗子的套路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病毒传播特点,珠海公安在此呼吁广大市民:

一、主动参加大规模核酸检测,积极配合流调工作;

二、积极配合防疫措施,进入公共场所戴口罩,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

三、非必要不到人员密集场所;

四、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

“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自觉参与核酸检测

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

更是对社会负责!

转自:珠海公安

来源: 珠海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