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a级多少钱(奔驰A级新车多少钱)

在国内市场主流豪华紧凑型轿车当中,奔驰a级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整体的外观,颜值比较高,并且有着强大的品牌力,支撑同时车型在面向消费群体方面表现的非常突出,能够满足女性消费者和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审美,而当下全新一代的奔驰a级亮相了最新一代的旅行版本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溜背造型提供了两厢车的设计理念,整体的运动感,年轻感和时尚感大幅度增长,并且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车型的价格水平有所提升,入门版本车型落地在30万左右,综合性价比表现中规中矩。

新一代奔驰a级


对于奔驰a级这款车型,年轻消费者还是非常熟悉的车型,采用了标准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奔驰C级的外观相似度非常高,但是车型的尺寸更小,而这一次为了满足不同年轻消费者的用车标准,全新一代的奔驰a级推出了旅行版本车型,让车型整体的后备箱空间和驾驶能力更强,外观颜值也有所提升。


同时这一次的奔驰a级旅行版车型提供了一体化的运动座椅,并且也保留了大尺寸的贯穿式,屏幕增加了运动方向盘,整体的性能感非常强,非常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和用车需求,在目前同级别车型当中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车型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的加速能力和爆发力还是比较强的,毕竟车型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并不需要大排量发动机的使用,对于日常家用和年轻消费者来说,完全能够达到标准。

总结:全新一代的奔驰a级旅行版车型整体的运动感非常强,但是价格水平并不低,综合性价比,表现中规中矩,在创新力和年轻感方面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