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扭力桥可以承载力是多少(富康扭力桥载重多少)

编者按:族友“BG5DKS”今年计划去阿拉善,四个大人,两个小孩。车床睡不下,寻思着做个小拖挂,专用的后桥,不带刹车,还是富康的扭力梁后桥靠普一些。

今年计划去阿拉善,四个大人,两个小孩。车床睡不下,寻思着做个小拖挂。

当初打算拖车和主车一样的轮胎,可以省去带备胎的麻烦,在淘宝上买了两个新车置换下的轮胎与轮圈。结果,陆巡5孔的大间距轮圈能够配套的后桥还不好找。

宝上有小拖挂专用后桥卖,也配不上陆巡五孔,这个方案熄火。

专用的后桥,不带刹车,想想还是富康的扭力梁后桥靠普一些,毕竟是量产车,还可以有刹车。

于是去报废市场拆了一个后桥,买了两个新胎。

后桥都买了,望着14寸的轮胎,又觉得偏小,一度想放弃。

可是不做就有点浪费了。还是先试试吧。

先画个图,改了好几次。

计划:

1:撞击刹车。

2:150升水箱,分成两个,挂在纵梁上。用水泵抽水。

3:长2.1米,宽1.2米的顶帐。

4:可存5度电的锂电池,3000W逆变器。带动电饭锅、电磁炉。

5:220V充电器。行车时主车给挂车充电,太阳能补充充电。

6:车载冰箱。

7:煤气炉,洗菜池。

8:升降营地灯,遮阳伞。

9:门板当桌板。

10:可淋浴

11:手机充电、12V供电。

150升水箱,5度电,3000W逆变器,220V充电器,行车充电器,太阳能充电器,电饭锅,电火锅,煤气灶,洗菜池,自动水泵,淋浴,电扇,伸缩照明灯,车顶帐篷。这些都要有。

后续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