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q5大概多少钱一个(18款奥迪q5多少钱)

引言:奥迪自从失去官车的耀眼光坏之后,销量也出现了前所以后的下滑,为了扭转这一局面奥迪官方率先最旗下SUV中坚力量奥迪Q5进行了升级改款,说到这款奥迪Q5车型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Q5自从2005年上市至今销量也突破200万台,占到了奥迪总销量的四分之一,不仅为奥迪SUV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还为奥迪增加了不少影响力。

为了能获得个多市场奥迪还推出了更高一级的奥迪Q5L车型来迎合竞争激烈的SUV市场需求,而近日,家住山东的陈先生就在提到了这款18款奥迪Q5车型,据陈先生说:“家里现在有一台奥迪A4L,因为孩子与媳妇经常用车,自己外出不方便的所以购买了这款奥迪Q5,朋友一直推荐自己购买宝马X3,自己感觉宝马X3有点太过招摇,没有奥迪这么低调奢华上档次,所以花了48万买了18款奥迪Q5车型。”

作为全新奥迪Q5车型该车依然采用了奥迪大嘴状中网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完美的融为一体,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霸气,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全面的点缀,硬朗且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呈现出微微上扬的视觉效果,还配置了更加运动的五角星状的运动轮毂。

来到车辆的尾部,整个车辆的尾部经过硬朗的装饰线条修饰之后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棱角分明的装饰线条圆润中还带有那么一丝锐气,为了进一步的体现出该车的运动气息还对车辆的后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个人感觉对漂亮的设计就是该车的后保险杠了不仅嵌入了修长的红色后雾灯还计入了个性的双排气口设计。

来到内饰方面,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来看更加美感,比奥迪Q7的内饰设计有些相似,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飞机档杆等等配置都能在该车上看到,而且车辆的中控台面板,方向盘,档杆四周等细节处均采用了金属镀铬装饰件,奥迪一贯擅长使用的科技感也在奥迪Q5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现。

陈先生通过平行进口形式购买到的18款奥迪Q5车型采用了最新的MLB EVO进行打造,相比现款车型车辆减掉了100公斤左右的重量,带来了更加优秀的操控性与舒适型,该车搭载了2.0T缸内直喷涡轮发动机,与之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去,最大马力为252匹与370牛米。

小结,从该的各个细节来分析18款奥迪Q5车型相比同级车型来看还是有一些竞争力的,但如果花45万买辆奥迪Q5似乎有些不太完美,如果让笔者个人选择的话会选择逼格更高的宝马X3,奔驰GLC要不就是雷克萨斯旗下的SUV车型,48万大家会买18款奥迪Q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