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中东霸道加多少号汽油(中东版霸道加多少号汽油)

丰田普拉多是我们大家都是熟知的一款硬派越野车,现在路上行驶的普拉多有中规版和中东版两大类,我们大家都比较喜欢买中东版的普拉多,因为配置丰富,价格合理,还是进口的所以路上中东版的普拉多比较多。

大家购买普拉多大多都是选择2.7发动机的车型,毕竟价格便宜一点,这款发动机可以说是使用了很多年的一款非常成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46牛米,这个动力对普拉多来说有点太小了,动力性一般。


这款发动机实际上只需要使用92号汽油就可以满足需求,根本就不用使用95号汽油,这款发动机之所以一直没有换代使用更大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就是为了保持发动机对油品的适应性。普拉多设计的初衷就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的车型,所以设计时就不得不考虑在偏远地区加油的问题,毕竟不是什么地方都有95号汽油供应的。所以就需要发动机对油品有比较好的适应能力,这款发动机可以不夸张的说使用90号汽油也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根本就没有必要使用95号汽油,如果你是土豪不差钱那就随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