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自动挡多少钱(大众cc自动挡多少钱一辆)

对于大众汽车来说,无论是大众桑塔纳还是大众捷达,以及我们都很熟悉的大众迈腾和大众帕萨特,大家都非常的喜欢,而在大众汽车家族当中还有一款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车型,这就是刚刚亮相的猎装版,大众CC作为大众汽车家族当中少有的轿跑车型列装版,大众CC最大的变化就是拥有全新的外观造型设计,而且还拥有更加实用的内部空间。与此同时与之前的大众CC车型相比,这款车型为了拥有更加接地气的售价,不仅配备了与奥迪a4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而且这次全新的猎装版大众CC还首次增加了大众汽车最新的1.5T发动机作为动力,这款发动机不仅拥有11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而且还可以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让驾驶者体验这款车更加出色的操控感受。预售22万!大众CC换装1.5T引擎,旅行外观+后驱,比A4还犀利

从实车的情况来看,这台猎装版的大众CC在外观方面相比我们熟悉的三厢版车型来说,看上去更加的富有整体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多条幅的镀铬装饰一体化进气格栅以及运动化的LED灯组,而且熏黑的后尾灯内部结构看上去也很有科技感,再加上最新的隐藏式排气口设计,可以说整车充满了运动气息。

之前很多人都说大众CC的中控台设计比较时尚,而这次全新的车型同样也采用了这一经典的设计,如果不是看到6速的手动变速箱,你很难认为这是一款大众轿跑车型,而且全新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最新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也都出现在这款车型身上,而且开车还增加了自动启停功能以及多方向可调节的驾驶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