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马自达6自重多少(老款马自达6自重多少)

胖哥二手车大推荐:2010年11月上牌的一汽奔腾B50,1.6排量手动尊贵型(顶配),行驶约9.3万公里。

这辆奔腾B50不是胖哥主动去收的,而是车主到店里看上了2012年2.4本田八代雅阁,随后补了差价就把车留在这了。当时胖哥着急卖车,车子外观大概看了一下,然后试驾了一下觉得还行。

推荐理由:合资技术,国产车性价比,一汽马自达6底盘悬挂,捷达发动机。

亮点配置:6安全气囊、主驾电动座椅、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

外观方面:

9年车龄外观漆面还算不错,补漆地方还是比较多,总的来说没有漆面开裂,漆面光滑,划痕有几处。

这款B50属于09款,也是奔腾的首款开山之作,车子用料相当不错。4.6米的车长,2.67的轴距在当时已经是大空间了。

车身外观修长,横向空间也不错,外观沉稳属于经久耐看型。

车尾微翘,看起比较厚重。

后备箱空间不是很大,主要还是后轮悬挂布局影响。

后尾门开关顺畅。

液压后尾门,这配置放现在怎么也要20万起步。

胖哥带大家从车顶观察绕一圈,车顶原厂漆,胖哥检查一下没有动过,天窗胶条没有开裂翘起。

车子刚做完年检。

玻璃、压条都没问题。

两支雨刮臂生锈严重,不差钱直接换掉,想省钱的拆下来砂子打磨,10元黑色自喷漆搞定。

机盖、叶子板缝隙匀称。

机盖漆面有半米长的划痕,庆幸的是没有伤到底漆,胖哥判断应该是车主停车挡道,人为用右手故意划的。

左侧大灯成色泛黄,看着像是9年车龄应该有的,

中网装饰条亮晶晶。

右侧大灯也一样。

保险杠喷过漆。

右侧杠卡子没有卡到位,这个想修复也不难。

车主换了四条新轮胎,才跑了几千公里,作为二手车来说后期省了一大笔费用。

195/65/R15的轮胎,尺寸略微偏小一号。

轮胎花纹美滋滋,保守点开4年6万公里绝对没问题。

左后视镜做过漆,喷漆师傅估计是喝大了。

主驾驶车门钣金过。

后车门没问题。

尾灯无破损,边缘漆面还不错。

后保险杠做过漆。

左右尾灯成色一样。

后保险杠左下角有刮擦痕迹。

内饰方面:

内饰干净,磨损特别小。门把手几乎都没磨损,胖哥也不知道车主是怎么使用的。

来张全景欣赏,这座椅看着都舒服,这就是国人说的真皮上面套假皮,还是假皮。

红旗车标比现在一汽车标要好看,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全部正常。

按键稍微有点磨损。

发动机无故障码,怠速平稳,实表9.3万公里。

多媒体区域,奔腾的原车音响非常不错,虽然不是大品牌,胖哥感觉比现在同价位的朗逸、速腾都要好。

旋钮、按键功能正常。

副驾驶区域。

顶棚干净,原车主不抽烟。

天窗开启正常无异响。

后排空间比较满意,座椅海绵比较厚,无塌陷,有点美式大沙发的感觉。

前排座椅靠背非常干净,无划痕。

中排座椅带头枕,杯架。

来张特写。

悬挂方面:

悬挂可谓是B50一大亮点,后轮多连杆独立悬挂,悬挂总体偏硬。

前悬挂,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带稳定拉杆,彻头彻尾的老马6。这种悬挂的优点是侧向支撑力好,也是麦佛逊的缺点,提高了转弯侧向支撑力。现在的车基本都已经简配了,如八代以后的雅阁,阿特兹等。

发动机方面:

捷达的发动机,搭载在捷达上号称提速小王子。搭载在B50上肉肉的,没办法B50太重了,接近1

.3吨自重。驾驶B50脚底下一定要柔,不适合急性子人开,温柔点百公里8.2升还是可以开出来的。大家要想动力好,就像经典科鲁兹一样,去找1.8吧。

车辆铭牌,2010年7月出厂,满载总质量1.73吨。

左塔顶无事故。

右塔顶无事故。

右纵梁没有敲打痕迹。

左纵梁无事故。

大家注意看,换挡拉线哪里是铁丝拧的,这种维修方法胖哥也经常弄。车主开着开着挂不上档,说好了先拧着凑活,结果这一凑活啥问题也没有。

发动机装了下护板,机油也是胖哥刚换的,嘉实多银嘉护。

功能故障:主驾驶车门遥控不能锁车,按遥控时能听到闭锁器“吱吱响”,说明线路没问题,胖哥猜测是闭锁器电机齿轮损坏。机械钥匙可以正常开关车门,其他三车门均都正常。故障胖哥已经找到,等配件到货后更换就行。

胖哥总结:目前2010年的B50二手行情在1.9万至2.6万之间,具体要看车况和所销售地区和店面,如果放在精品店价格肯定不会低。胖哥这辆B50发动机变速箱没有问题,漆面大家也都看了,四条新轮胎,还送一年保险,手续可谓长远,后期基本不用花钱。胖哥挂价2.1万,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来看车,外地朋友支持视频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