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车可以抵押多少时间(20万的车能抵押多少)

我表哥是做二手车的,发现二手车有4个套路,奉劝选择二手车的人要三思,要不然选择二手车等着被坑。

一般经济不足的兄弟,一般会选择二手车来开,这是很好的想法,但是二手车的市场水还真的深。

以下就是二手车贩子常见的套路:

二手车市场一般以最大的利益为主,有些口碑不好的二手车市场,往往会玩以下的套路,如果你是汽车小白很有可能上当。

①抵押车

抵押车就是原车主贷款分期购买的汽车,因没有经济能力偿还车贷,被金融机构或者法院查封的汽车低价流通在市场上,被二手车贩子收购了,这帮人为了获得最大的利益,往往会将抵押车忽悠给不懂车的人购买,这样一来,车贩子就可以赚一笔了。

二手车贩子的盈利模式就是这样,比如:花2-3万收购一辆20多万抵押的雅阁,就会以12-13万的价位销售给客户,如果我们客户不小心买了抵押车,是过不了户的,到时候很有可能会被拖走。

那么如何鉴别抵押车呢,我有以下方法鉴别:

1.0-问二手车贩子看看这车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如果有抵押2字,说明这车就是抵押车。

2.0-叫车贩子去银行查证一下(如果他不去,我们就不买),一般抵押车都是分期还款的,如果在银行那边得知这车有分期还款记录,而且还没有还完,这车肯定是抵押车。

3.0-去交警部门了解一下这车是否有分期贷款的记录,如果有,说明这车不能要。

②泡水车

泡水车是不能驾驶的,因为汽车被水淹过,里面的发动机等配置处于半时半坏的状态,我们开出去很有可能在公路上坏了容易引起交通事故。

那么如何鉴别水淹车?方法如下:

1.0-看汽车的座椅:一般汽车的座椅都是海绵填充的,如果被水泡过一段时间,这些海绵会处于发硬的状态,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个特点按下座椅,如果座椅是没有弹性:说明这车之前被淹过的。

2.0-看安全带:我们可以用肉眼观察安全带是否带有水泥,如果有水泥的痕迹,这车很有可能是水淹车。

不过现在的车贩子比较聪明,他们会提前搞定这些功夫,使我们肉眼看不到这些水泥痕迹,但是我们可以细观一下,将安全带拉到末端,看看里面是否有水泥的痕迹,这点车贩子应该没有注意到。

3.0-看车内的安全卡扣,点烟器,座椅导轨这附近是否有水泥,因为这种地方是不容易被车贩子清洗干净的。

4.0-打开发动机舱看看:一般水淹车发动机舱的线路,接头,隔音棉等地方都会少量的泥沙存留的。

③事故车

事故车的安全隐患挺大的,这种车开上路,出事故的概率比水淹车还大,所以我们也不要选择事故车,因为太坑了。

那么如何鉴别事故车呢?我有以下方法教你:

去问车贩子查询一下该车在4s店保养,维修的记录,一般汽车出了事故肯定会去维修的,4s店都会有相应的记录。

还有一点查询汽车的保险记录,如果汽车发生交通事故,车主肯定会联 系 保险公司过来处理,如果是事故车,保险公司也会保留应该的记录的。

④合同动手脚

在二手车市场避开上面的坑之后,还有一个坑,那就是合同坑,一般口碑不好的二手车市场,往往在合同跟你玩文字游戏来坑你更多的钱,所以我们选择二手车之前,一定要将所有的费用写在合同上,避免被二手车贩子宰一笔。

那么如何选择二手车,我的建议如下:

选择二手车也是一个学问,如果对二手车不了解,吃亏的肯定是你自己,以下就是我给大家选择二手车的建议:

1.0-不选择保值率高的汽车

保值率高的汽车,意味你要花更多的钱,比如:凯美瑞3年的保值率在78%,一台新的2.5l的凯美瑞才23w,二手车起码要18w,这价位对于我们买车的兄弟肯定不合理,我们拿着18w选择本田的英斯派不香吗?非要选择一台二手车?

所以像丰田,本田这种保值率高的汽车我们不打算考虑,因为二手车的性价比太低了,不值得我们选择。

那么选择什么车呢?

我建议大家选择国产车,因为国产车保值率低,3年保值率普遍在50-50%,何况国产车做得越来越好,不仅配置高,价位还低,值得我们选择:

比如:国产的长安逸动新车才9w多,一般这车3年的保值率也在55%左右,我们想选择这车也就5w多可以拿下,这个价位是可以满足大家心理承受的范围的,如果你的口袋充足,早就选择新车了。

那么这车的配置怎么样?下面说说吧!

逸动puls 1.4T,长度4730厘米,能爆发出160马力的动力,配置方面,全景天窗,360全景倒车....等配置应有尽有,毕竟国产车配置高,保值率低。

吉利-星瑞:这款车也是值得选择的,它搭配一个2.0t的发动机,能爆发出190匹的马力,动力跟颜值方面不输思域,车身的长度在4780厘米,新车中配才13w多,3年保值率在60%左右。

如果我们选择吉利-星瑞的二手车8w可以拿下。

雅阁,思域值得选择吗?

雅阁跟思域都是本田的汽车,本田汽车发动机做得挺不错的,号称买车送发动机,但这车虽然好,对我们选择二手车的人是不开心的,因为本田车保值率普遍在75%,比如:一台16.5w的思域,你想选择一台开了3年的思域,价位起码要12w多。

这很明显不符合我们大众的口味,因为本田的二手车太贵了,还不如多花几万选择新车呢。

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无论是购买新车,还是二手车,销售的嘴一般很漂亮,属于那种你交了钱,他态度180度变的那种人,所以我们千万别信销售的嘴(口说无凭),一定要将相关的所有费用写在合同上,以免被车贩子/销售给套路。

毕竟合同是具有法 律 效 应该是,到时候被坑,我们完全可以拿证据去 起 诉。

写在最后:

预算不足的网友,选择二手车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别信什么熟人就可以信得过,我告诉你,越熟悉的人,越坑你。

在此我建议:能买新车别选择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