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靓机买iphone靠谱吗(找靓机买苹果怎么样)

最近手机屏幕又坏了(伸懒腰把手机从床上甩下来了,哈哈)

右边屏幕一直这样,关也关不掉

由于之前已经换过一次屏了,因为很贵,所以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再换一个屏幕,PM建议我要么买个新的,要么去找靓机上面看个二手手机买。

当天晚上就下载了这个APP,看了很久看中了一款苹果7/99成新/内存32G的,内存和尺寸都还比较适合我

苹果7 32G

在看了两天之后,还是决定买这一款,虽然款式有点旧,但是相对来说价钱比较便宜,适合暂时过渡使用,二话不说,开始下单

因为是新用户,加上估计是双十一有活动,所以价格方面还可以接受,自己原来的手机作为二手手机再出售的话,想来现在购买的手机也会更加便宜,哈哈,有点小算盘

快递到了之后马上拆开来看,首先看到的就是比较显眼的名字,包装盒给人还是看上去比较舒适。

快递盒

拆开包装盒后,里面是用包装袋包着手机与充电器,手机颜色是我喜欢的黑色,所以给我的感觉还算不错。

包装盒

盒内手机

充电器

给我有点不是很满意的是,手机到了之后居然是0电状态,好歹有点电给我开个机嘛,比较尴尬,这点还是希望官方能做的更好一点。

冲了会电,手机正常自动开机,此时我留了个心眼,毕竟是二手手机,你需要知道自己到手的是什么手机,国内/海外,或者官换/翻新/返修/甚至根本就是不是苹果手机,只是一个手机外壳这种,所以我在开机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去苹果官网搜了序列号,在确认自己手机确实是正常的二手手机之后,开始了下一步操作(具体确认流程,大家可以自行百度,方法有很多)。

将原先手机里面的微信聊天记录、照片、tim、以及其他应用全部通过“QQ同步助手”软件,转移到苹果手机中,然后正常使用。

我比较喜欢刷头条消息,所以对头条消息设置有消息提醒功能,这个是今天提醒的消息,真的好多哈哈

头条消息提醒

桌面也算是比较整洁,不太喜欢乱糟糟的

桌面

在用了两天之后,个人稍微点评一下,总体来说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系统也比较流畅,不卡顿,我不玩游戏,所以发热量这个暂时还好。

个人觉得二手手机,不管是哪一个应用,比如咸鱼、找靓机、转转、淘二货,水都比较深,所以一定要再三考虑,然后多比较才能决定是否购买,谢谢大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