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载蓝牙密码是多少(大众车载蓝牙密码一般是多少)

很多人只会看行驶证,登记证,但是当车辆没有这些的时候你怎么看一台车的出厂时间?排量?出厂地?其实就看两样东西就可以知道这台车的秘密,第一是车架号,第二个就是铭牌。

先来看车架号,车架号就像是人的身份证,它也是独一无二的,特别是刻印在车架上面的号码。很多盗抢车为了伪造假证件或者是欺骗消费者会故意把车架号进行修改或者打磨掉,一旦有这种情况的车架号,就算再便宜,车况再靓也不要买。有些人仅仅关注挡风玻璃上的车架号,车身刻印的车架号没有去查看,往往被不良商家所欺骗。首先,我们去买车一定要先问问刻印的车架号在哪里?拿着行驶证、登记证去核对是否无误。

那么,车架号一般会在车辆的哪些位置出现呢?一个不求人的方法,让你轻松找到;

1、翼子板内衬边缘,主要是大众车系比较多;

2、车的挡火墙上面,大部分车型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3、后备箱底板上面,这种情况非常少

4、减震器座上面,主要出现在宝马车系比较多

5、水箱框架上面,国产车或者法系车系比较多

6、副驾驶盖子下面,大部分日系车在这个位置

汽车车架号常见的位置就在这些地方,有些特殊车型就没有加进去。车架号你是找到了,但是怎么看车架号呢?17位车架号主要看这几个字母数字就可以了。

1、第一位:生产国别代码,主要用于识别是哪个国家生产的,可以区分是美国、中东、还是哪里进口的。 其中 L-代表中国大陆,J-代表日本,1、4、5-代表美国,K-代表韩国等,下图整理了表格欢迎收藏。

2、第二位:代表汽车制造商代码,可以看出汽车的品牌;

3、第三位:代表车系代码,如轿车、客车、货车、电动车、越野车等不同车系;

4、第四-八位:代表车辆特征,包括汽车的种类、系列、车身类型、发动机类型、额定总重等;

5、第九位:代表检验代码,数字0-9或X,由其他16位字码对应数值乘以其所位置权数的和除以11所得的余数。

6、第十位:代表车辆的生产年份,这个号码也是很重要的。生产年份核对表已经整理成图,对号入座就行。

车架号识别最重要的就第一位和第十位,是不是很简单?我们除了看车架号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就是车辆铭牌。

铭牌里面的信息也是相当丰富,例如,厂牌、型号、发动机功率、总质量、载质量或载客人数、出厂编号、出厂日期及厂名等。

那么铭牌我们主要看哪些呢?

第一、出厂日期,车是哪一年出厂的?这个很重要,不管你是提新车还是看二手车必须看车辆出厂日期,判断这台车是否是库存车?

第二、汽车排量,很多人买车的时候不懂,往往给别人骗了,例如低配当高配买,排量与实际车型对不上等。

第三、额定功率,汽车功率也很重要,举个例子,比如同是买1.4T 排量的高尔夫,但是230T 的是低功率版本,280T 才是高功率版本,动力不一样,发动机也贵很多。

相同问题,汽车铭牌在哪里?我怎么找到它?这几个常见位置,我来告诉你:

1、最常见的在副驾驶B柱上面

2、减震器座上面,主要是大众车比较多这个位置

3、右前A柱的侧面位置,少部分车型在这里

4、翼子板内衬上,比如日系骐达、轩逸等

5、挡火墙上面,很多车型都从这里可以找到

6、后排座椅下面,这个好像目前只有大众甲壳虫是在这个位置;

以上就是本期主要内容,对于汽车你是不是又学到一招,车架号和铭牌对一台车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具有唯一性,就好比人的身份证,你的身份,你属于哪里?都有哪些能力?很多东西通过这两样东西就能看到这台汽车的由来?喜欢我的文章或者视频可以点击关注我,更多汽车知识,和二手车鉴定技巧分享给大家,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