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多少钱买的cx4(大家都多少钱买的鸿日鸿豆)

落地19.8万提马自达CX-4,才开1598公里,车主却憋一肚子话要说

[最满意]

cx-4的性价比是真得很高了,毕竟价位摆在那里。这样的车子本身就不是很低端了,而且cx-4的设计偏向于运动风。它的动力和操控性能都是比较好的。从我的日常使用来说这台车应该是比较实用派,而且有一些驾驶乐趣的车子。平时开的时候也能感觉到它的这个操控真的很棒,是我之前开的子都比不了的一种体验吧。

[最不满意]

新车的异味其实是比较大的,这个我是知道的。但是没想到确实不太适应,刚提车的时候其实还是会感觉有点头晕。就开车久了会有些难受的。本身这台车悬挂也不是舒适型的调校。所以还是会觉得稍微太硬了一些了,可能它更适合那些经常要上高速或者对操控的要求更高一些的朋友, 开了一段时间以后和朋友的日系车对比。真的舒适型的确实好一些,区别还是有的。只说是看你能不能适应吧。

[外观]

外观应该是这个级别最好看的了,它的设计一直是有点像跑车一样的呢种。 溜背但是确实漂亮,有一种动感和冲劲。所以它也是最适合年轻人驾驶的suv,我看大部分买它的车友也都是年轻朋友。

[舒适性]

车子的舒适性确实是硬伤,这个东西都没办法解释了。不好就是不好,这台车的减震特别硬。大概的感觉就是后轮像绷着一样, 特别紧。过个减速带什么的就是咯噔咯噔过去的,很生硬不会让人有特别舒适的感觉。反而会皱起眉头想一下这台车的好颠呀, 就是这样的感觉了。

[油耗]

提车1个多月了,行驶了1598公里。燃油经济性也是它的主打卖点之一,确实做得很好。它的油耗低的比较夸张,实际上只要你能保持它在一个高效的工作模式下,它在市区也能给你跑出7L的油耗表现,在一台排量相对高的车子上来说这个油耗是真的很惊人的,我也是被它的技术折服了。

[内饰]

内饰做的很中规中矩了,车内配色上也找不出亮点,马自达自己的中控系统做得也很烂,几乎是让我放弃使用的地步,我一直觉得不如接个插口让人放ipad就完事了,真的不好用。

[操控]

车子的操控不管你怎么说,它也应该是这个级别的王者。马自达之所以相对小众也就是因为它在这样一个时代潮流里面还是坚持说做操控而不是主要抓它的减震舒适性或者调整内饰的舒适感之类的东西。确实方向盘的手感调得特别棒,加上它的变速箱也是比较棒的。整体搭配下来开起来就是特别爽。如果你真的想要体验好一些的操控, 推荐还是看看马自达的车。

[空间]

车子空间并不是很大。毕竟还是紧凑型的定位,但是空间并没有显得特别局促吧,和普通的紧凑型相比它还是要大一号的。 轴距来到2700mm几乎可以说比有些紧凑型的轿车还要舒适一些, 所以也不会特别拥挤。敲个二郎腿还是比较轻松的。乘坐空间也不是特别小,后备箱的空间应该也是保持在平均水平线上的。而且在有了宝宝以后平时出「]带的东西明显多了太多,就是一些简单的日用品都要比之前多很多。再加上婴儿车和安全座椅其实东西真的特别多,所以一个大一些的空间是我们子必备的。

[动力]

动力的话实际上马自达的发动机水平应该说是这个级别最棒的了吧。创驰蓝天的技术相信各位小伙伴也是比较熟悉。一个打破常规的设计应该说是把汽油机的设计推向了高潮了。动力储备没得说,车子后经也比较足。起步的话稍微有点肉但是还可以接受。这台车最出色的应该就是燃油经济性了,发动机的动力是一部分要负担的油耗也是一部分嘛。当然它自身的加速也是足够的线性和流畅,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再去考虑你的速度感受什么的,我觉得它的表现应该说是让我很满意了。

[性价比]

性价比是很高的,因为cx4的定位也还是要考虑经济性为主的,它做得很棒了。如果你还想要更多东西可以看看更高级别的车子,它在这里边应该是很好的suv了。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当初买车的时候首先敲定的是我们一定要买一台合资品牌的车子,当时这个事情是我和老婆已经说好的。但是我们俩手头并不宽裕,这台车当然也是分期购买的。而且分了两年,再参考了配置还有数据之后我们觉得马自达这个品牌在经济性和性价比上应该是最有优势的。所以其实买它应该说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当初还是不死心的去试驾了不少车,最后兜兜转转还是回到马自达。这台车的主要特色就是颜值高还有动力系统不错加上它的油耗也相对很低,给它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