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后地球是什么(1000年后的地球)

我相信地球上有许多人对地球的未来感兴趣,当然某位科学家说起某种预言的时候,总能掀起一番热烈的讨论,毕竟地球的未来或者人类的未来真的很神秘,所以难道你不好奇吗?不过我认为地球无论怎么发展,总离不开四个字:优胜劣汰!优秀总会代替劣质,那么在公元3000年的时候,或者说1000年以后地球上的物种会怎么变化呢?地球上会出现什么东西呢?什么东西又会彻底消失呢?

我相信在3000年,人类已经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进步水平。例如,人类正在成为第二类文明,第二类文明能够利用其整个邻近星球的力量来实现这一目标,最为著名的理论是戴森球,或许那时候人类已经有能力建造一个戴森球体。这是一个巨大的中空外壳,它可以完全包围地球,把地球变成一个超级智能星球,大量自动自我复制的飞船利用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接近冥王星轨道的柯伊伯带和太阳系最遥远的奥尔特云的材料建造这个巨大物体。

这个戴森球的内墙将有一个类似于地球的引力场,并将由前几个世纪科学所未知的全新物质状态组成。这些墙能够承受维持结构完整性所需的巨大张力,这个弯曲且难以置信的大表面相当于数以百万计的地球,这个球体的一部分可以被地形化,并被赋予稳定的大气、海洋和陆地质量,它可以成为许多有知觉生命形式的栖息地,包括生物人类、跨人类克隆体和机器人。

此外,在收集恒星物质时人类将使用一种被称为“恒星提升”的做法,即降低太阳的温度,并将其死亡时间推迟数十亿年。而且1000年后甚至可能有超过10万个类地行星被占据,人类居住的区域半径接近1000光年,约占类地银河系长度的2%世界包括行星、卫星和小行星,它们具备支持生物生命的条件。或许人类正在成为银河系范围内的主要物种。

1000年后,一些最强大、最富有的人类利用他们的强大资源经营了一系列多世纪的商业和政府帝国,他们还创造了无数自己的克隆体,以监督他们组织的不同派系。而且整个银河系都被模拟了,这个模拟星系包含的原子和物理定律与我们自己的宇宙非常相似,文明正在这个星系的行星和卫星上形成,他们100%相信他们的现实是真实的,就像我们可能是被圈养的道理一样。

人类可以在几分钟内创造出第五个生物有机体,使用先进的纳米技术和可编程物质在几分钟内合成出身体,人类就可以使用dna和必要的分子种类复制生物有机体,这些有机体通常以模拟全息图或者以全息图的形式出现,这样人类就能够改善自己的外观和行为并把它们带到现实世界中,甚至可以通过调整生物特征的参数来创造全新的物种。

而1000年后,马斯克心心念念的火星早已经形成了第二个地球,或许到了2300年,火星已经变成了一个能够支持多种动植物生命的星球。在一些地区,冰冻的湖泊和池塘已经开始形成,整个海洋在2400年代开始出现,随着第一批树木、各种植物物种和昆虫的出现,一系列连锁反应和正反馈循环开始进一步加速这一过程。到了2500年代,各种各样的动物被引入,包括鱼类、鸟类、爬行动物和哺乳动物,最终被人类创造了第二个地球。

金星或许也会被地球化,金星变成了一个可居住的类地行星,它的整个轨道被进一步远离太阳,使其更接近生物生存的金发区这导致平均温度稳定在25度。此外,它的昼夜循环从117天加速到24小时,由冰构成的彗星从奥尔特云和柯伊伯带重新定向。这些彗星被引导穿过太阳系,进入金星的高层大气,释放大量的水。其他技术包括捕获和去除金星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或许通过将纳米机器人分散到空气中实现。这些纳米机器人吸收二氧化碳和其他有毒气体,并用可呼吸的空气取代它们。金星现在有多个热带海洋和两个主要的陆地,以及一些较小的次大陆和岛屿。人类已经创造了第三个地球。

那么1000年后,哪些东西会消失呢?我认为最有可能的是地球上所有的绿色环境已经消失,人类排放的二氧化碳日益增多,温室效应逐年增强,导致南北极的冰架全部融化,海平面上升。陆地面积进一步缩小,人类的居住区域更加拥挤。所以陆地会消失,绿色植被也会消失,污染环境的石化能源也消失了,人类越来越向高科技靠拢,但是同时地球也在逐渐离人类院区,人类或许已经移民到火星或者第二个类地行星。那么你认为哪些东西会消失呢?哪些东西又会出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