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智跑百公里油耗多少公里(智跑20的实际油耗是多少)

如今的紧凑型SUV市场,已经开始了大幅度的降价,尤其是当下比较火爆的合资车品牌,当年20多万的价格也都不再存在。起亚旗下的智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凭借着大幅度的优惠和降价,在市场中取得了很不错的销量。


虽然日系品牌一直在价格方面都比较坚挺,但这款日系品牌的SUV还是为大家带来了足够的诚意,它就是来自于东风日产旗下的逍客。逍客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384*1837*1594mm,轴距则达到了2646,这样的尺寸在紧凑型SUV中并不占优势,只不过它较高的性价比也算是很好的弥补了它的这个弱点。逍客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到18.98万元,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2万多元的优惠,11万多的起售价已经完全的达到了和韩系车相媲美的程度。






大多数的日系车都会给我们带来一种比较老气的感觉,而日产逍客则呈现出了比较年轻的风格,前脸部分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运动气息,与粗壮的镀铬饰条相结合,也呈现出了比较年轻的氛围,并且双色的五幅式轮毂也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动感。










进入到车内,这款车也同样有着家族式的风格,三幅式的拼色方向盘让整体上看起来比较年轻,而副驾驶前方的烤漆饰板也带来了较高的档次感,镀铬的出风口也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气息。




在车子的动力方面,日产逍客搭载了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6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档的手动变速箱和模拟7档的CVT无级变速箱;而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模拟7档的CVT无级变速箱。虽然1.2T的发动机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比较罕见,但对于仅有1.3吨重的逍客来说已经足够用了,并且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6.1L,这也成为了它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