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二手别克商务车多少钱(2007年的别克商务车多少钱)

众所周知别克GL8是一款较为端庄的商务MPV,定位较为亲民化,所以早期的别克GL8很受一些单位的欢迎,这也为别克GL8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在很多车友心中别克GL8就像丰田考斯特一样,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当下一些车友在买别克GL8时也会带有这样的认知,以至于二手别克GL8也很好卖。

不过早期的别克GL8并不如现在这么省油,那时候的美系车非常厚实,动力强劲,底盘扎实,油耗较高,所以那些老款美系车的价格都比较便宜,商家以价格吸引用户,当然,只要不出问题,只是油耗稍微高一点也是可以接受的。

面对价格上的诱惑,一些年轻人会选择老别克GL8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车,他们的想法比较单纯,因为GL8空间大,端庄大气,既可以运送行李也可以作为商务车使用,还可以当房车。

上述的案例有很多,图中这辆GL8是广东一位小伙花了2万元买的,他喜欢别克GL8,因为在他眼中别克GL8具有一定的政治气息,所以他就买了这辆二手GL8作为人生里的第一辆车,自驾游时还可以当房车使用,可谓一举多得。

据悉这是一辆2006款别克GL8陆尊 3.0L LT 豪华版,当年是家族里的旗舰车型,配置丰富,底盘整体表现很舒适,质感满满,而且它搭载着一台3.0L的V6发动机,4速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且迅猛,所以这位小伙才会买单的。

然而车况并没有那么好,小伙在开这辆别克GL8陆尊进行自驾游时经常出现问题,入手了半年,前前后后花了1万多,他表示为了修这辆车花了近2万元的存款,也是剩下的积蓄,再加上买这辆GL8的钱,几乎是千金散尽,现在想想感觉很后悔,当时真不应该这么冲动买这么老的二手车,因为二手车的车况参差不齐,车况是一个未知数,所以不要轻易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