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清洗费(外墙清洗费用)


众所周知,外墙清洗其实是一项高危的职业,虽然危险一直存在,我们无法避免。但是我司的外墙清洗操作人员都有相关资格证,本身的业务能力达到水平。再者,像外墙清洗都有固定且严谨得流程,利民保洁的专业人员督导规范,将安全抬到最高。

1、外墙清洗高处吊板(绳方式):工人运用吊板(绳)下滑到指定位置进行施工操作.此施工方式具有方便、灵活,安全系数较高等特点.同时,占用资源较小,能在最大限度内减少对业主日常工作、生活影响.

2、外墙清洗吊篮方式:在楼顶架设吊篮将工人运送到指定位置进行施工操作.此施工方式清洗效率较低,成本较高.

3、外墙清洗高空蜘蛛车:运用蜘蛛车、升降车等平台设备将工人运送到指定位置进行施工操作.此施工方式局限性较大,一般适用于36米以下高难度工程.因成本较高,很少采用.

4、外墙清洗室内双面擦方式:部分玻璃外窗清洗采用双面磁性玻璃刮,此方式可于室内操作,但效率较低,可靠性差,南方使用较多.由于磁力强度原因,对中空双层玻璃几乎无作用.

一般来说外墙清洗有固定频率:一般住宅小区一年一次,高档住宅区及写字楼一年二次,高档写字楼一般一年四次以上,部分高档专卖店及重点单位一月一次,价格一般按照外墙的材质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