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山西少儿频道(我想看山西少儿频道节目)

严正声明

近日,我台接到群众举报,有社会机构假借山西广播电视台名义,面向全省少儿培训机构和学校招募小演员和征集各类节目并收取家长费用。经查,山西广播电视台各频道及相关部门未参与或授权以下机构(见附录)开展此类活动。这些公司或个人的行为已侵犯我台名誉。目前,我台正在就上述行为以涉嫌伪造公文罪和诈骗罪向警方报案,相关法律程序正在积极推进。在此,我台提醒相关组织机构立即终止此类违法行为。也请各位家长参与相关活动时一定要索看山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专项授权书,凡无本台授权的活动,本台不承担相关责任,建议受侵害家长及时报案,依法维权,也欢迎社会各界积极举报此类假借我台名义开展各类非法活动的行为,咨询或举报电话:0351-8302634。

山西广播电视台

2019年4月16日

附件一:正版合作授权书

山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花儿满三晋 2019山西少儿六一晚会”独家运营单位授权书

注意:此授权书明确时间范围和合作事项,同时加盖公章为山西星卫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山西少儿频道编辑部的专用公章。

附件二:目前接到举报的与六一晚会有关的违法信息

本信息为虚假信息,同时涉嫌伪造公章和公文。敦请违法者抓紧自首!也请受害者报案和依法维权!

此公章为非法仿冒,内容虚假!敦请违法者抓紧自首!也请受害者报案和依法维权!

附件三:其他违法信息举报

少儿频道哦哦团原合作公司已经于2018年11月30日结束与本台的合作关系合同。本台已书面通知该公司:其已不再享有原合作期内的各种权益,包括对山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哦哦团的名称使用权。另外,该公章也涉嫌违法刻制、使用。本台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经查,该培训机构和山西少儿频道没有任何合作关系。请涉事方主动清理。

最后提醒:凡是受到上述举报公司非法侵害的家长可以向属地公安机关报案,也可通过民事诉讼方式维权。涉案公司和个人应立即停止非法行为。本台保留采取进一步维权行动的权利!也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类似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