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多少钱一箱(养元六个核桃多少钱一箱)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健康的追求越来越强,在饮食方面,除了注重美味的体验,将更重视饮食所带来的营养健康功效。因此,营养和健康成为饮料行业的消费升级方向,从“好喝”向“喝好”转变。而作为植物蛋白饮料中的龙头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更是备受青睐,符合当下消费者对健康的市场需求。

开创植物蛋白饮料市场,六个核桃始终行业领先

回想10多年前中国的植物蛋白饮料市场上,核桃蛋白饮料这个品类几乎还是空白,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创新的差异化营销策略,在已经几乎成为红海市场的植物蛋白饮料市场上开拓出一片蓝海市场。

而2016年,饮料行业新巨头六个核桃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就以230.01亿元的品牌总价值入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并位居榜单第138位以及饮料行业第五。并在所有植物蛋白饮品品牌中排行第一,彻底成为名副其实中国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领导者。

2022年4月23日,据养元饮品发布2021年财报显示,2021年,养元饮品实现营业收入69亿元,同比增长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1亿元,同比增长33.77%。

可见,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驰骋多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行业领先地位始终不可撼动。

即“好喝”又能“喝好”,消费者认可营养品

相比其它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具备明显优势,它拥有比动物蛋白更加完善的营养结构,原料来源更有保障,因此近些年来,低脂肪、无胆固醇的植物蛋白资源受到人们的青睐。

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为引领者的“核桃乳”类别,其产品本身的特征主要有三个:一是原料大众认知度高,核桃作为民间传统的养生食品,并不是日常消费用品,因此其原料“核桃”就属于相对稀少的植物类果实;二是核桃乳既然原料相对珍贵,那么做成饮品后的产品一样是相对珍贵的;三是核桃本身传统认知中的健脑作用,因为含有较高的蛋白质等营养物质,消费者认可其是营养品的代表类别。

跟进时代步伐,六个核桃营销多妙招

如今饮料市场的发展趋势、消费观念已经进入由90后、95后主导的“新世纪”,快消品传统的“空拉低推”营销模式已经不能匹配新新人群的消费价值观。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需要紧跟时代步伐,构建能与消费者需求产生互动共鸣的营销模式。

虽然是国产老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产品销量占据领先优势之后,坚持用品牌内容打动消费者,形成更长效的品牌建设。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主要靠内容营销进行产品和品牌的推广,通过广告和冠名综艺节目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同时形成流量收割实现转化。

植物蛋白饮料作为一种天然蛋白的补充品,仍然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消费者对于高含糖量、高热量饮料的偏好度持续走低,健康化、个性化、功能化是未来消费者的主流需求。而在这种需求的引领下,有硬实力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国产饮品之路相信还会迅速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