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做什么理财(15万做什么理财好)

你有15万元闲钱,现在纠结的是投资理财好,还是直接存银行定期好;我只能告诉你,各有利弊,就看你的追求和目的来决定该投资还是该存银行。

投资理财有很多品种如下:

类似最低风险的就是储蓄,也就是存款;

其次再有低风险的就是债券和基金,这两种是低风险低收益;

或者是银行理财产品,当然银行理财产品是有中高低风险的,风险不同收益不同;

再有就是高风险高收益的股票、期货、黄金、外汇等产品;

还有就是网上投资类似P2P,网络平台的投资;

最后一点就是实业投资,投资公司,投资店面,投资各种你属于的行业务;

(1)首先推荐最安全的投资方式

最稳健最安全的投资就是存银行,把你这15万存银行同样也是分不同的存款方式,存款时间,存款品种不同,最终利息不同,资金流动性不同;

流动性最强的利息最低的就是把15万存银行活期,年利率是0.35%,一年是没有多少利息的,完全走不过CPI的涨幅;

然后就是银行定期存款,把15万存银行定期,银行定期是资金流动性不强,受限制,利息大约在1.5%~4.5%之间,利息一般般;

其次就是银行的智能存款,银行智能存款利息一年期的,大约可以拿到4%,这种模式比存银行定期强,流动性也强。

最后一种存款模式是最值得存的,那就是银行的大额存单,银行大额存款利息高,安全性高,流动性强,最大优点就是可以抵押贷款,可以转让等功能。你目前15万闲钱可以存小银行的大额存单,年利率在5%~5.5%之间,这是存款最划算的一种,保本保息。

(2)投资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就是一种高中低风险的,这个就一定要有自己的识别能力,其实银行理财产品可以投资一下低风险的,但是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年利率都是在4%以下,中高风险的理财产品,有些是6%以上,甚至有些是10%,但是这种理财产品不可靠,盲目的去追求高利率最终连本金都亏损。

(3)稳定性的投资品种

稳定性的投资品种就是债券和基金了,相信这两个投资者品种大家都不陌生。

债券每天波段很低,风险性很低,但是收益同时也是很低;而国债逆回购是值得投资的,每天利息结算,一天期的国债逆回购每天利息到账,一年下来利率在4%~5%之间,这是一种不错的投资选择。

而基金投资其实也是类似,同样波段很小,每天一分钱的波段,回报率太低;类似余额宝,零钱通,小金库等之类的货币基金,收益率现在也很低,但是这种本金又保证,但是利息没有保障,也是一种闲钱投资理财的好方法。

(4)凭借能力实业投资

现在随着网商的冲击性,对于实业很难做,现在很多东西都是走网络化了,投资店面基本都是给房东打工;投资楼市现在泡沫太大;投资公司金额太高;总之现在15万元只能投资店门,投资小本生意,但是现在都不好做,做不好连15万都亏没了,不建议投资实业,建议你还是投资理财品种。

(5)投资高风险高收益的

投资高风险高收益的最先推荐的就是股市,投资股市是保证金操作,你15万元投资进来股市,完全就是看你的个人能力吃饭了,投资的好你15万一年变30万,投资不好15万变1500元;再有就是更加高风险高收益的,期货、黄金、外汇等品种,这些品种就不建议你去投资了,风险太高了,还是远离为好。

以上就是我个人关于15万的投资理财方案以及讲解,这些都是可以通过不同的角度来考虑;

想要保本保息的唯独把15万元存银行存款业务,大额存单最理想;

想要稳定性保本而不保息,追求理想波段的可以债券,基金等;

想要高风险高收益,而且流动性又强的就是把15万投资股市;

这些就是我个人建议15万的投资方案,仅供大家参考。

看完点赞,腰缠万贯,感谢阅读与关注。

上一篇159什么板块()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