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夸脱是多少升(夸脱等于多少升)

对于跑步的好处,

我们都深有体会,

它可以成就我们的健康身体,

打造我们的完美身材。

而这众多好处也正是我们坚持跑下去的动力。

1、延缓视力退化速度

研究表明,每周跑步超过56公里的跑者要比每周跑步16公里的跑者随着年龄的增大,视力下降程度更低。

2、打造更强的心脏

每周跑步16公里以上的跑者使用高血压药物的可能性会降低39%。

3、增加骨密度

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比较了跑步人群和骑车人群的骨密度,发现跑步比其它运动更能增加骨密度。

4、使人更加集中精力工作

凡是坚持跑步的人都会体验到,当我们跑步后,整个一天都是神清气爽,犯的错误更少,集中精力更好,活跃的一天,工作效率会更高。

5、不会患上老年痴呆

美国老年学会杂志的一项研究表明,坚持跑步锻炼的人在老年之后比其他人更不容易患上老年痴呆。

6、睡眠质量好

失眠睡不着,已经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很多年轻人都会换上这样的症状,而跑者则不会,他们因为跑步而完善着自己的睡眠体系,有了良好的睡眠,才能有更充沛的精神。

7、少感冒

根据瑞典的研究表明,每天运动一小时的人比不运动的人少上百倍的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适度跑步有益于增强免疫力。

8、跑步延长寿命

经过22项实验研究发现,每周跑步2个半小时以上的人比不运动的人死亡率降低19%。

但是由此便引发了另外一种观点:跑得过多不仅不会延长寿命,反而会缩短寿命?

实际并不是这样的

跑步延长寿命学说我们跑者已经听过很多了,因为跑步如果形成持久的习惯将会对身体带来非常好的作用,包括体重控制、压力减小,血压和胆固醇正常化等等。

不过有很多研究也指明了跑步也需要适度,如果仅凭着一腔热血无休止地跑下去的话,很有可能造成副作用,不仅导致外伤,更有可能引起内部的问题,造成慢性伤害,导致寿命缩短。

这也正是为什么专家学者都在致力于建议大众跑者每周跑2小时到3小时的原因,因为他们发现,这个时间段最长寿,最健康。所以有很多学者就自然而然的相信,跑步太多容易缩短寿命。实际上,这并不成立。跑步受损的关键在于强度,而不是量的多少。

在之前,我们已经了解,跑得太快或者不运动的人寿命都比不上坚持慢跑的人,这一理论得到了大家的公认,但是跑得太多伤身体这种观点就不敢苟同了。

65岁的田同生,上周刚刚完成了自己的第101场马拉松,最近14周跑14场马拉松,近6场比赛全部遵循低心率的健康跑法,2017年,他共完成了23场马拉松。

就在昨天,他到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没有大问题,只是局部有些劳损,多做恢复训练多补充蛋白质就可以。

还记得台湾那个跑了600场马拉松的老爷子吧,他一生追求慢跑,但是参加马拉松的频率却非常高,就在不久前,他刚刚完成了600场马拉松的壮举。

现在的跑步比赛很多,有很多退休的老爷子都以快乐健康的初衷到各地去参加马拉松比赛,我们亲眼所见的,以慢跑为核心的他们即使是每周跑一场比赛,也不会有什么身体上的不适,反而让他们看起来更年轻,更精神。

1911年4月出生的英国老人华嘉·辛格曾在自己101岁时完成了马拉松,成为世界上年龄最长的马拉松跑者,同时,他也保持着90岁的马拉松世界纪录和100岁的马拉松世界纪录。

也就是说,各个现实的例子都表明,不管跑得多还是跑的少,想健康想长寿,慢跑就够了,距离不受约束,随性而来,而速度的快慢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心率来定,田同生在近六场马拉松比赛的平均心率在120左右,这是非常健康的跑步心率(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其实可以很简单的理解,长距离的慢跑只是每天多走一些路而已,并不会构成健康问题。

其实在运动学术界,也早有跑步距离长短的这项研究,但始终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长距离会缩短寿命。

宾州阿伦敦利哈伊谷心血管研究主任马丁博士说:我们的研究并没有发现任何可以解释跑动时间长短带来的寿命差异。

有一个实验,评估了3800名男性和女性的数据,平均年龄为46岁,他们其中有接近70%的人每周跑量在32公里以上。

另外,这些人都提供了自己经常使用的药物,比如:心脏病相关的药物,并且还调查了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史和吸烟史等等。

然而研究人员却并不能从中得到什么,也不足以证明高跑量会缩短人的寿命,反而每周跑量不到32公里的跑者使用止痛药的例子更多。

也就是说,现在对于跑量多少对于人最健康仍然没有一个权威的解释,或者说这种情况根本就没有办法解释,因为每个个体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

研究人员唯一发现的问题只是高跑量跑者的磨损会更多,所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跑量尤为重要。

曾经有一篇文章震动了跑步届,就是《跑量太多会减短寿命》,2012年,心脏病专家詹姆斯发表了一篇文章讲述长期过度的耐力运动,马拉松,超级马拉松,可能会对心脏有害。

研究说,心脏每分钟静止的时候会抽出5夸脱(美制:一夸脱等于0.946升;英制:一夸脱等于1.1365升)的血液,跑步时,会带来每分钟35到40夸脱。连续跑步过多会造成心脏负担过重,心脏压力过大就可能导致心脏纤维撕裂。撕裂的纤维会导致疤痕组织,这可能会导致心率异常和过早死亡。

这听起来是很合逻辑的,并且詹姆斯认为,每周跑步超过32公里会对身体不利。

但是在众多跑者的研究当中仍然不能确定死亡与跑量有关,他们的生活自律与否到起到决定性作用。

马拉松比赛场上猝死猝倒等现象全部来源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冒进的跑步速度。比如说在前段时间的新乡马拉松猝死事件,死者有十多年的跑步历史,他在那一天猝死的原因来源于前一天的过度饮酒。

所以,如果想找到人们跑量到底多少最健康还需要更多的调查与研究才能下结论,而不是简单的理论能够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