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9用什么耳机(荣耀9 耳机)

近两年的真无线(TWS)蓝牙耳机可谓说层出不穷,单单品牌就上百个,更别说品牌下的产品了。一般来来说TWS耳机分为入耳式与半入耳式,一般来说入耳式耳机更多会带有主动降噪功能,而入耳式耳机则在舒适度与价格上更占优势。今天介绍一款“入门级”TWS蓝牙耳机荣耀亲选EarBuds X2,经过这段时间的时候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耳机在200元以下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谈论一款耳机如何无非是从外观、续航、音质、操作、佩戴几个方面进行阐述,不如随我一起看看荣耀亲选EarBuds X2到底怎么样吧。

包装简洁,USB-C好评

白色永远是当以纠结无比之下的唯二选择,荣耀亲选EarBuds X2使用白色的天地盖设计包装盒,正面是打开充电仓状态的荣耀亲选EarBuds X2产品图 ,顶部与底部则是这款耳机的型号描述。个人比较喜欢这样的简单设计,除了必要的信息其他在背面或者说明书中标出就好,就像我们出门见人一样,要么装扮得精致,要么打理的干净。

荣耀亲选EarBuds X2的价位注定不可能花费太多精力在包装盒上,所以简单的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打开包装盒就可以看到主机、充电仓分离放置的荣耀亲选EarBuds X2,这是我见过为数不多分离放置的耳机型号,也许这样更有利于长久放置吧。

将两只耳机放进充电仓,等待使用。在包装盒除了耳机之外自然就是说明书与充电线了。幸亏这是手机品牌旗下的亲选耳机,充电口是现如今最为通用的Type-C。在我个人使用的设备,很少有不是USB-C接口的设备。



小巧轻盈,佩戴舒适

荣耀亲选EarBuds X2主机和充电仓的外观就和包装盒的正面一样简洁,除了必要的信息之外再无其他。EarBuds X2很小巧,与大多数半入耳式耳机相同。荣耀亲选 EarBuds X2同样有耳机柄,但耳机柄短短的很可爱。根据官方数据单只耳机只有4.3g,这里大概也有短耳机柄的功劳吧?

咱们都知道相比较入耳式,半入耳在佩戴的舒适度上是占有绝对优势的。荣耀亲选 EarBuds X2 在200元内的价位上并没有一味地追求所谓的主动降噪,毕竟目前只有两款主动降噪耳机通过了工信部检测。更好的佩戴感受或许才是入门耳机应该做好的事情之一。

得益于优秀的重量控制与优秀的人体工学设计,荣耀亲选 EarBuds X2 在使用中完全与耳廓贴合,并且不会对耳朵造成压迫。根据使用反馈,荣耀亲选 EarBuds X2 戴着又稳又轻巧。

续航持久

一款耳机的续航时必须要在意,毕竟谁也不想好没用两小时耳机就没电了。荣耀亲选 EarBuds X2 在续航方面可以称得上优秀,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我发现它的续航还挺出人意料的,从早上9点开始用一直到下午两三点竟然还有电。 而且我看介绍充电仓还能给耳机提供两三次充电,这么一算少说能用30小时。

日常生活中并不能随时将耳机戴在耳朵上,毕竟领导看到了不好。所以根据日常生活的使用频率与使用时间计算,荣耀亲选 EarBuds X2 四五天充一次电就可以。

通话清晰,操作简单

荣耀亲选 EarBuds X2虽然不具备主动降噪功能,但在通话过程中 还是有一定的降噪能力的。双麦克风通话降噪,两个麦克风协同降噪,再加上DNN申请网路算法,尽量抵消环境中的噪音保证清晰的通话环境。由于不具备主动降噪能力,所以在某些太过嘈杂的环境会受影响,其他比如马路上、商场里、办公室中这几个场景,荣耀亲选 EarBuds X2 的表现挺不错。

作为一款TWS耳机,经过第一次的配对之后开盖即连是必备的功能。当我打开充电仓的那一刻,耳机已经自动与手机/电脑相连接。

为了更加方面操作耳机,荣耀亲选 EarBuds X2在耳机柄上部设置了凹槽触控区域。双击、单击、长按都对应着不同的指令,熟悉之后切歌、接听电话、语音助手都不需要借助手机。

连接稳定,抗干扰能力强

虽然是入门款,但好歹是荣耀选择的新品。荣耀亲选 EarBuds X2在最核心的芯片方面舍得下本钱,不仅仅是蓝牙5.2芯片还有SAW抗干扰技术的应用,保证在复杂的环境中也能稳定连接。有了蓝牙5.2芯片的加持,荣耀亲选 EarBuds X2还为游戏用户提供了一个专用功能:低延迟模式。近期LOL手游上线,为何不戴着荣耀亲选 EarBuds X2去厮杀?

至于音质,12mm动圈带来的自然清晰的声音。对入门款耳机的音质我想一个清晰、无底噪地通过/听音乐感受才是最重要的,至于玄学方面则是各入各耳,冷暖自知。

写在最后

荣耀亲选 EarBuds X2199的售价带来了长达30小时的续航,可长久佩戴的舒适感以及稳定的连接性能。横向来看,荣耀亲选 EarBuds X2依然算得上不错入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