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二手捷达cix值多少钱(08年捷达cix现在价格)

不知不觉,来到公司已经有一年多了,相比起从前在学校的时间,可以说现在的生活真的是太累了。不过,这也是人生必须经历的事情,而且如今的我也在社会上学习到了不少的东西,比从前的自理能力可真的是要强出太多了。

公司最近有一批比较旧的车要进行拍卖,这俩年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原来的车也都要逐步的进行淘汰,由于我刚好想要购买一辆二手车来遮风挡雨,毕竟上下班也确实是需要一辆代步车,购买二手车对于我这种新手来说还是很合适的,即使是出现一些剐蹭也不会特别的心疼。由于自己的预算不高,看上了拍卖车辆中年限比较长的一辆捷达,特意问了一下情况和价格。据相关人员介绍,这台捷达是2007款的CIX伙伴豪华型,于2007年12月上牌,已经行驶了12万公里,目前该车的市场价格在0.93万元到1.10万元,公司说自己人要的话6600就可以卖给我,这样的价格确实是让人比较心动的。

这一代捷达可以说是最为经典的一代,方方正正的造型让整体上看起来比较有立体感,凌厉的车身线条也带来了更为大气的视觉效果。不过,这台车的颜值确实是有些更不上当下的流行,铝合金轮毂看起来也总是有些掉价的感觉。

经典的大众式风格在如今看起来确实是有些不尽人意的感觉,横平竖直的线条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在大众的车上已经非常常见。不过,单位的这台车保养比较好,从而使得车内没有很多二手车的那种凌乱感。

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如今看起来确实是不算大排量,但是对于这台车来说绝对是足够了,尤其是在起步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很明显的推背感,且在油耗方面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很适合作为家用。

总的来说,6600元入手这台大众捷达还是很合适的,这台车的保值率已经趋于一个很稳定的状态,在再次转手的时候可能还没有卖出更高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