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日元能买什么(8000日元能买什么意思)

这段时间去日本旅游的风潮是怎么停也停不下来,有人去日本买马桶盖,还有人日本买美妆用品,更多的人则是去日本的日料店去尝一尝这8000日元的一碗“米饭”呢。

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走进一家日本的高端日料店,让你们看看都有些什么吧!

有人说日本的日料是最奇葩的食物了,听说日本日料不仅仅是要求味道鲜美,并且还要要求食材自然且多样,实用的制作器具更是要精良。这食材味道鲜美就可以从日料里面处理的非常精准的生鱼片可以看的出来了,制作的器材要求就从那一排排不同模样和用途的刀就可以看出来了,不像是中国一把菜刀走天下呢。不论怎么说,日料的制作精良绝对是不能反驳的一点呢。

走进了这家日料店,小编简单地点了个招牌清汤面配上了一碗8000日元的米饭,这清汤面上来之后还真的是清淡,一点点的肉丸和一大片的配菜,也算得上是面食普遍的诟病了。那放在最后说的一定是这碗8000日元的米饭,以前看报道说是大爷大妈们组团去日本买大米还觉得很不能理解,吃了这一碗8000日元的米饭,小编表示更不能理解了,真的是没觉得有多好吃呢,你们能接受一碗米饭8000日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