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s925什么意思(铂金是s925)

  随着国民整体经济发展越来越好,经济越来越好使得很多人都对首饰开始重视起来,开始搭配起项链。相对于黄金项链、铂金项链,s925项链是更多人的选择,因为价格不贵,搭配起来也简单方便。但是有很多人都和小编说,去了很多家珠宝店铺看,s925项链的价格都差距很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讲一讲有哪些因素决定了s925白银项链价格。

  需求因素

  需求量的大小决定了s925白银项链的价格,如果白银项链需求量越大,价格就越贵,因为会达到供不应求。如果是需求量越小的时候,价格就会越便宜。

  品牌因素

  不同的品牌之间卖的价格也会有很大不同,特别是国际上的珠宝品牌卖的就会更高,因为这些品牌卖的就不是一个首饰,卖的是一个面子,卖的是你佩戴出去可以增加你的排面。如果没有这方面需求,购买普通国内品牌的s925白银项链性价比就非常高。

  地区因素

  另外不同的地区购买s925白银项链价格也不一样,因为每个地区的税率或者汇率都有很大不同。比如中国香港就是一个免税地区,并且汇率也便宜很多,整体算下来会比国内买要便宜20%左右,所以在香港购买s925白银项链更加划算。

  一般来说就上面这3种方法会极大地影响s925白银项链价格,如果是正常情况下一条白银项链价格是10元一克的话,算上加工费可能达到20元一克,那么一条10克的s925白银项链价格应该在200元左右,可能会因为品牌因素出现上下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