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电动踏板要多少钱一台(安装一个电动踏板多少钱)

厢体部分,瑞弗V800E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结构车身、独有电泳防腐高强度钢副车架以及整车平衡设计;并采用了其独创的“屋脊”式一体成型复合材料双层车顶设计,可有效防止车顶积水,是一大特点。

采用最新依维柯欧胜底盘改装,外形尺寸为5990×2425×3200mm,轴距3300mm,车身外侧配备有进口手动遮阳棚、户外照明灯,电动踏板、外置桌板、注水口、外置可插接出水口,220V市电充电接口、储物舱门、2220V外置插座等,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国五排放标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荷载4人,上蓝牌C照即可驾驶。瑞弗V800E的官方指导价为46.8W

布局如图,采用的是目前C型房车布局中常见的纵置床布局,即前面L型沙发客厅+额头双人床+车尾纵置上下铺+车尾卫生间+厨房的基本格局。

这款大额头造型设计的V800EC型房车在驾驶座的上方是一个大额头空间,配备有一张尺寸为2260/1450mm的双人床,能够满足两个成年人共同休息,并且配有天窗以及两侧的房车窗,有提供充足的通风和采光,不会让人感到压抑。

额头床下方嵌入了一台尺寸为40寸的互联网全液晶电视,液压支杆,将床板翻起来就能够观看使用,一般建议在行车过程中不要翻起使用。

乘客区的客厅采用L型布沙发+升降桌板布局,桌板可以根据乘坐情况前后、左右移动,也可以降下桌板与沙发拼成沙发床;座椅采用汽车M1座椅,乘坐更舒适,同时座椅支持儿童座椅接插口。

L沙发侧壁上有一个大尺寸的房车专用窗,除了房车窗原配的防蚊帘和遮光帘,还另配有纱帘,为车内添加了家居感,窗户上方是一组吊柜,方便存储物品。客厅的右侧前面(房车中门的右手边)鞋柜和96L车载冰箱,柜体的台面上方便日常放置东西;房车中门的上方则是车内集成控制面板,薄膜按键式设计,操作便捷。

客厅后面是车内固定的纵置上下铺布局,下铺床位的尺寸为1850*1300mm,并且床位内测的墙壁上也设有外推窗和隐私帘,保证了内部空间的采光性。

厨房区位于乘客门左手边,台面上设有带盖板洗菜池、电磁炉及微波炉、橱柜等,安全配置上有着CO/烟雾/液化气报警器。


卫生间为干湿一体式卫浴室,配备美式进口水封电动粉碎式坐便器,独立沐浴柱、洗手池、化妆镜、储物格、通风窗户、换气扇等。

除了原车空调系统,在车顶标配的特雷尔驻车空调,埃贝赫的柴油暖风系统;水路方面,配置了200L净水箱,50L灰水箱,50L黑水箱以及28L电热水器的组合,电力系统方面,蓄电池240AH,充逆变一体机(3000W),太阳能板和发电机作为选装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