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魅族pro5要注意什么(魅族pro5怎么样)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欢迎小伙伴来到《国产旗舰手机分析栏目》


大家好,很多人都喊我音频玩机怪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我在耳机吧一直以“金牛神教教主”为名,不过害怕起这名把我当成组织,所以大家还是叫我怪咖吧,当然我聊产品和一般人不同,都是以需求为主来聊,主要“人玩机,而非机玩人”,让大家合理看待所有数码产品。以下无任何品牌赞助

在文章的开头,我用模拟用户的口吻来说一下,当然也是最近不少用户发来私信的一些需求

用户:现在手机这么多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呢?

教主:手打滑稽,现在虽然行业激进,但是却是非常考验我们消费者的理性问题,说白了就是需求第一,只要你了解自己的需求和产品的定位,那么就一定可以钱花在刀刃上。当然还有放下主观和各种数码大V判断手机的标准,为什么?因为那都不是自然的


用户:现在手机基本都是大屏设计,那么我是个老用户怎么办?有没有比较不错的小屏手机

教主:继续手打滑稽!这里就要放下所谓的看待手机的一切标准和舆论,这样的话可以选择的机型就更多了,为什么?因为当所谓标准占据你脑海太多的时候,那么就会让你认知下降,也就是手机行业就这几个品牌,所以一定要放下才行。

带着以上的观点,我们进入今天的话题的重点核心,是什么呢?没错就是关于小屏手机的话题,事实上如果要问我购买手机的要求是什么“讲实话毫无疑问也是小屏为主”,但是我内心也是比较喜欢追求旗舰的,因此就没在乎屏幕大小的问题了,自己目前选择的是vivo X60pro+,不过后来细细地发现之后,有一台手机屏幕大小还算不错“至少符合我的对小屏操作有依赖的那份心”


不过为什么一直没有发现,那就是因为魅族这个品牌舆论有点花里胡哨,所以就没有下单,但是这种想法来源于我认知欠缺的时候“说白了就是一拍脑袋的想法”,而后来我稍微思考一下魅族手机其实还不错,虽然舆论影响方面不怎么样,但是我说但是,我买的是魅族手机,而不是买是魅族这个牌子,因此既然是手机,那么肯定最大的前提就是要用的舒服,用的开心,你说是不是?

而,我看中的这台手机就是今天的主角魅族18S,首先大家要明确该机的缺点“也是唯一的”,不过说是缺点,其实说白了就是要让大家注意的点“那就是该机是曲面屏”,毕竟有不少人虽然是小屏党,但是喜欢直屏手机,所以你们要注意,然后在配置上采用高通骁龙888plus处理器没啥好说,因为既然魅族18S是目前主流旗舰,那么芯片肯定也是目前主流且火爆的芯片,为什么?很简单“一切为了竞争”

在屏幕上采用6.2英寸的大小,同时刷新率是120HZ,然后分辨率是2K,材质是Super Amoled,这样配置一出你应该懂得“观感无死角是肯定,然后色泽也属于自然逼真的特点”,当然如果你不在乎曲面设计的话,那么6.2英寸完全就是小屏党的福利,在拍照上后置三摄“主摄6400万像素和前置是2000万像素”基本风景成像和人像自拍没啥好纠结的,其他功能上没有3.5MM耳机孔,但是有你们喜欢的NFC功能。

写在最后!反正虽然魅族手机在行业的舆论不是很好,但是我个人感觉这个品牌能走到今天,一方面是斗志很强,另一方面就是把很多细节都做到过极致的品牌,为什么?如果你用过魅族老旗舰“甚至还有魅蓝手机”都会很清楚什么是魅族式的“极致”。

注:教主不称赞任何品牌,这样很容易被质疑为“水军”或是“收钱了吧”,还会有很多读者说“小编XXXX”等不和谐的因素,但是我所说的完全是站在广大用户利益的角度来评判一台产品,让大家理智选机器(做到少入坑,不入坑等等),希望大家喜欢,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一直是我的座右铭,所以我和很多人的立场是不同的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