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宝马7系优惠多少点(宝马7系全部优惠多少点)

临近春节BBA全系都在涨价,因此入手的人少了很多,不过还是有一些老板会入手,或许只有年底这些老板才有时间去忙着提车的事情,他们不在乎“涨价”,只要能买到心仪的爱车就行。图为浙江一位小伙花了88万元买的宝马740Li轿车,领先型M运动套装,提车现场销售经理亲自给他的爱车撕膜,服务很周到。

当下宝马40Li的销量很好,对比同配置的奔驰S级来说,宝马7系的价格更低,性价比更高,而且商务质感不减,所以宝马7系也在很短的时间内缩短了和奔驰S级的销量差距。宝马7系的内饰设计不及奔驰S级,视觉的豪华感,但做工丝毫不逊色奔驰S级,只是宝马的品牌知名度不如奔驰。

宝马7系的外观造型偏运动化,板正且商务,它定位为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5.273米、1.902米、1.498米;其操控性很好,它搭载着一台3.0T排量最大340马力的L6引擎,匹配8AT变速箱,5.6秒可以破百,提速快,方向盘转向精准,指哪打哪,另外科学技术提高了它的安全系数。

提车时车主全程面带微笑,笑容可掬,他表示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不过很多车友表示年底宝马7系的优惠力度收缩,相当于价格上调,因此现在入手比炎热的夏季贵几万元,并不算很值得。

宝马740Li的车内空间很宽敞,车内采用大量真皮材料包裹;座椅比较柔软,底盘悬架调校适中,前悬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悬架可以软硬高低调节。

当下在德系三剑客——奔驰S级、奥迪AL、宝马7系中,奔驰的销售量大于宝马大于奥迪,所以奔驰S级的价格很高而且优惠力度很小也不愁卖。